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改善大师正荣 立序大明宫人居典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1-20 14:51:54
[摘要]在这个快速化时代,依然有一群人一辈子专注于一件事,用“慢”来考究精琢每一寸品质,在岁月的转合起承中,将对技艺的渴慕追求发挥到令世人赞叹的程度。这其中不仅饱含着深深热爱,更有一份执守匠心的虔诚和责任之心。

  在这个快速化时代,依然有一群人一辈子专注于一件事,用“慢”来考究精琢每一寸品质,在岁月的转合起承中,将对技艺的渴慕追求发挥到令世人赞叹的程度。这其中不仅饱含着深深热爱,更有一份执守匠心的虔诚和责任之心。

  时代正荣,以匠心筑梦精品人居

  在城市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下,人们越来越渴望“品质生活”所带来的美好体验。中国房企实力综合20强正荣地产,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理念,21载砥砺前行,布局中国32城,始终坚持以美好传城。自正荣地产进驻西安,不断践行城市深耕战略,不忘“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始终潜心探寻这座城市的内在风骨与文化肌理,尊重城市人文传统,赋予每一块土地更大的价值。以正荣匠心,呈现高品质居所,启新大西安人居封面,在价值多样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实现不同人群生活方式的进阶。

1.png

广告设计图

  TOP系产品,与土地理想共生长

  正荣地产在探索东方人居的不断精进中,逐步创立“正荣府”、“紫阙台”、“云麓”三大标杆产品体系。其中,“紫阙台”产品作为三大产品品牌中的TOP系产品,立基大明宫北,以中国人居高阶形态“阙”筑,匠心构筑于深藏文蕴的土地之上,相互成就,共荣共生。

2.png

广告设计图

  宽境紫阙,一个阶层的专属荣耀

  正荣地产心怀居者所需,将沉淀数十年的开发经验,以及高净值人群精神生活主张的深刻洞察,融入中国第五座紫阙台——西安正荣·紫阙台。于地脉、文脉、人脉三大维度上,连接起城市和居所,文化和人群,将中国人所向往的兼具生活空间与精神空间的居所,以宽幕大境的居住形态致呈高阶人群。约2.8容积率,俯仰之间天地辽远,人生宽境与私密尊崇由此启序;约140-180㎡生活空间,约5.85-7.4米巨幕横厅,约9.4米阔景阳台,南向5面宽设计,超3米层高的生活格局,及人性化优装细节,以卓越品质立基大明宫品质住区。

3.png

示范区实拍图

  全龄成长住区,书香浸润智启未来

  家门口规划中小幼教育配套和正荣书院、亲子乐园,在浓郁尚学之风中,为小业主成长的每一程奠定坚实基础。潜心规划泳池、私宴厅、瑜伽馆、健身中心等商业配套,隽抒当代峰层人士生活雅卷,印鉴圈层荣耀。

4.png

学校鸟瞰效果图

5.png

健身中心效果图

6.png

私宴厅效果图

  西安正荣·紫阙台,聚全城仰望,树时代人居典范,阙启华章,约140-180㎡宽幕平层大作,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7.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改善 大师 正荣

上一篇:大明宫北 阙起东方宽幕大境 下一篇:消防实战演练:防患未然 生命至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