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西北|引航空科普进校园 让梦想触手可及!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2-11 09:45:22
[摘要]2019年11月22日,山西省实验小学富力分校隆重举办“航空科普进校园,共筑强国航空梦”主题活动。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从建国初只有17架飞机,到如今空中梯队战鹰列列;从2005年神舟五号飞船发射成功,到如今嫦娥三号落月、“玉兔”漫步虹湾,每一颗“夜空中最亮的星”背后,都是中国航天的进步。每一次飞向遥远星河,只为让你我生活更美好。

  富力集团,担当起这份美好的践行者,让航天梦的种子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2019年11月22日,山西省实验小学富力分校隆重举办“航空科普进校园,共筑强国航空梦”主题活动,包括航空科普知识讲座、直升机现场演示、小小飞行员体验等多项内容。来自山西宇辰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机长宋翔,通过问答的方式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航空科普课,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到航天魅力!

  01 航空科普知识讲座,一问一答趣味十足

  现场,宋翔通过飞毯、嫦娥奔月、竹蜻蜓、超人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事物,引出各种先进的航空装置,比如动力三角翼飞行器、单人飞行装置等。在和孩子们一问一答中,机长将直升机基础知识讲解、上机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生动有趣地讲解,既激发了孩子们参与讨论的兴趣,还让孩子们了解了航空知识。

1.jpg

2.jpg

  02 直升机现场演示,炫酷吸睛引爆呼声

  现场演示中,机长宋翔向孩子们科普了乘坐飞机时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比如在飞机起飞落地时应收起小桌板,这样在紧急撤离时不会形成障碍;打开遮光板,方便观察外面情况等。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地看到直升机的起降过程,宋翔现场对直升机结构进行讲解,同时进行飞行演示,前飞、后飞、左飞、右飞、上升、下降等一系列飞行动作,引来师生们的阵阵欢呼。

3.jpg

4.jpg

  03 小小飞行员体验,直冲云霄圆梦航天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当属飞行体验!通过抽签,从学生中选取了两位特殊“飞行员”。飞行员带领这2名学生及家长一同乘坐直升机进行展示,驾驶员技术娴熟地驾驶着直升机,时而悬停、时而前进、时而后退、随后还来了几个刺激的大旋转,现场惊呼、喝彩声此起彼伏。

5.jpg

6.jpg

  本次活动在师生、家长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对山西省实验小学富力分校来说,不仅能活跃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对航空航天知识的浓厚兴趣,更能让孩子们更多了解中国航空历史,树立“飞天”的远大志向!而这,也正是富力城这座优教大盘的教育魅力,更是富力集团“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发展理念的有力彰显。

  25载富力,于西北之域,筑造梦想之城!用匠心垒砌人居空间,用臻心创造万千精彩,用暖心让你我梦想成真!让生活里每一份惊喜感动带来的力量,指引我们在未来勇敢前行!

  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落地生根,未来更富力量和精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 西北 航空 科普

上一篇:万象域 | 致谢一城瞩目 一路万象同行 下一篇:让厨房变成家庭的风景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