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中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2-27 16:26:52
[摘要]2019年12月27日上午,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中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七建集团公司西安总部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7日上午,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中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七建集团公司西安总部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军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东民、陕西中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及主要管理层参与。双方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集团未来在多元发展的战略布局踏出了重要一步。

  签约仪式由集团总经理助理、装饰公司经理黄志华主持。

1.jpg

2.jpg

  签约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中凡建筑装饰董事长张凡分别就此次合作做了讲话。

3.jpg

(图 签约仪式上陕建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讲话)

4.jpg

(图 签约仪式上陕西中凡建筑装饰董事长张凡致辞)

  签约仪式上,赵董事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中凡建筑装饰的企业文化、管理水平、施工实力表示高度赞赏。中凡建筑装饰董事长张凡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凡公司成长轨迹以及中凡建筑装饰未来与陕七建集团共同开发建设的发展构想,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不断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陕西中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立足西安十三载,努力打造中凡品牌,以人性化的管理思路、专业化的施工技术,积累了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公司足迹遍布陕甘宁,常年与部队系统深度合作,近年布局地方与政府密切配合,先后完成大、中、小型各类工程上百项,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取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历年被合作伙伴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

  此次签约必将掀开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未来双方还将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定能实现共赢,结出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5.jpg

(图 签约集体合影)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建工 建设

上一篇:传世臻品 | 致敬上层人生 下一篇:时代湾区视野 刷新西安城市封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