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爆笑专场迎新年 天地源点滴兑现美好生活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1-04 15:41:58
[摘要]为感恩业主,喜迎新年,一场特别的相声专场于1月4日下午在索菲特人民大剧院爆笑开演。天地源地产特邀请相声新势力在新年伊始为西安的业主邻里们带来了精彩、欢乐的相声演出。

  为感恩业主,喜迎新年,一场特别的相声专场于1月4日下午在索菲特人民大剧院爆笑开演。天地源地产特邀请相声新势力在新年伊始为西安的业主邻里们带来了精彩、欢乐的相声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05123551.jpg

  “2020·源启美好生活”天地源天客会业主新年相声喜乐会活动当天天地源西安的千余名业主家庭欢聚一堂,舞台上包袱迭起,一捧一逗之间嬉笑怒骂人生百态,舞台下掌声不断,生活百味酸甜苦辣一笑了之。

微信图片_20200105123612.jpg

  相声新势力的相声演出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既有老传统更有新笑料,观众们既有白发老人也有小小孩童,都被现场美好而欢乐的氛围感染着。美好的欢聚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在做好基础产品与服务同时,“更多价值 更多关爱”一直是天地源所秉承的品牌理念,每一年天地源天客会都会为业主们的带来许多贴近需求,喜闻乐见的邻里活动。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让现代生活小区的邻里们更熟悉,成为友邻、亲邻,打造和谐小区、和谐邻里关系,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更多增值服务,天地源一直在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105123606.jpg

  2020年已经来到身边,新的一年,天地源地产作为美好生活运营商,将不断踏实前行,以更好的产品、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兑现美好生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爆笑 专场 新年 天地

上一篇:第十五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 2020名跑者昨日城墙幸福开跑 下一篇:富力西北 | 湾居生活 悦启城市新动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