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 2020名跑者昨日城墙幸福开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1-02 16:30:10
[摘要]2020年1月1日,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三秦大地,来自社会各界的2020名跑者齐聚西安的地标建筑——城墙之上,他们“冬练三九”,不惧严寒,以跑步这种时下最新潮的运动,一起奔跑,祝福西安。

  2020年1月1日,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三秦大地,来自社会各界的2020名跑者齐聚西安的地标建筑——城墙之上,他们“冬练三九”,不惧严寒,以跑步这种时下最新潮的运动,一起奔跑,祝福西安。

  “虎符”长安通卡现场首付,“五福”献长安;两千余人开跑前齐唱国歌,为祖国起跑;十五年坚持,不求回报,被誉为“西安第一跑”……这诸多的看点都是紫薇地产2020第十五届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活动的亮点。

0469506bc2af91c34e5c1541d5d2c76.jpg

  祈福美好新年  用脚步丈量幸福

  发令枪响,一年一度的城墙祈福长跑活动正式启程。跑者们满怀对新年的期盼与祝愿,踏上了奔跑的旅程。他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等待在终点的鲜花与掌声,更是在感受这座千年古都的气息,用双眼邂逅城市里新的风景,以奔跑践行心中的坚持。

b6f58693b7c0b9e65b2e19bd255b04f.jpg

  据了解,里海是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的常客,15年来,他每年都会在新年第一天以奔跑祈福新年,同时他也是紫薇跑团的成员,“新年新气象,每年的这一天站在城墙之上,奔跑是对新年最好的祝福,祝福每一个人,祝福西安这座城。”

ce622733a127316dc326c65eb5c0adb.jpg

  以“虎符”送“五福”,虎符交通卡正式面市

  每年元旦城墙跑,紫薇都会挑选能够代表城市福祉的方向作为祈福方向。据主办方介绍,2020年是21世纪的开始,是十二生肖新一轮奔跑的开始,是全国实现全面小康的开始。在紫薇城墙跑延续15周年之际,为了致敬西安底蕴丰厚的文化历史结晶,同时更加方便市民的低碳出行,紫薇地产别具用心,选择与陕西历史博物馆、长安通携手,现场举行“虎符”长安通的首发仪式,以“虎符”开启“五福”,并送出了“国盛、家和、业兴、境美、人安”的美好祝福。这是紫薇地产对地方传统文化的致敬,同时也是对国家强盛的信心和憧憬。

307b0b5dab863d67c12c3f1bcaa552f.jpg

  品牌国企有担当,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十五年来,每年新年首日,“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都会如期举行。而今年的活动依然是以摇号的方式,在众多报名者中产生了2020名幸运跑者,参与到互动当中,为祖国、为新年、为城市起跑。

  业界都在探寻房企的责任,而真正的责任到底体现在哪里?国企紫薇用十五年如一日的作为给了最好的答案,不求收益,不为回报,成为诸多城市“跑马”中的一股清流。

f98b972bec36dc274565e395631f0bb.jpg

  据了解,紫薇地产以“品牌国企、责任地产”的担当,在为西安人构筑优居生活的同时,也不断为城市价值、城市风尚带来助力,“五优好宅”、“沣云计划”相继推行,传承了城市精神的“人文、人本、人和”未来社区,建设具有自生能力的多功能、精致型“微城市”,打造“人文、邻里、教育、健康、创业、产品、交通、物业和管理”等九大“优生活”场景。

1bf7c7b7db4a4c77c7dc9b129c9d00f.jpg

  2020年,紫薇地产作为城市文化、生活方式的守护者、倡导者和扛旗者,将肩负城市文化保护重任,打造美好“五优”生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

上一篇:点点星光 爱心在路上 西安万科走进心心学校 “自强灯笼”温暖社区路 下一篇:爆笑专场迎新年 天地源点滴兑现美好生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