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专治“赚钱疑难杂症”:推荐购买任意恒大房或可赚35000+1%佣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3-14 12:51:59
[摘要]有时候,可能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有“病”,患上了各种恐惧症、后遗症,以致于自始至终没能迈出赚钱、省钱那一步!于是,恒大当名医开处方,专治各种“赚钱疑难杂症”,让大家网上冲冲浪,推荐购买任意恒大房,轻轻松松把钱赚。

  当代年轻人迟迟赚不上钱、省不下钱是有原因的:

  比如,怕线下社交,凡需面基赚钱都雨女无瓜;

  比如,怕被商家套路,省钱福利自动绕路……

1.png

  有时候,可能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有“病”,患上了各种恐惧症、后遗症,以致于自始至终没能迈出赚钱、省钱那一步!

  于是,恒大当名医开处方,专治各种“赚钱疑难杂症”,让大家网上冲冲浪,推荐购买任意恒大房,轻轻松松把钱赚。

  01社恐症

  【症状】

  当代年轻人,人均社恐,线上活蹦乱跳,线下面基哑炮。

  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各种软件上,个顶个是蹦迪渣女小王子,控场一流;但见面秒变高冷之花,面无波澜,心如止水,差点以为要出家。

  想让社恐症人群下网面基赚钱,比杀猪还难。

  【恒大处方】

  恒大给社恐人群提供了一个不用面基就能把钱赚的神器——恒大恒房通。

  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缴纳3000元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就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佣金。

  这是3月13日恒大再升级的营销举措,相较以前,升级的地方在于推荐他人购买或自购不受锁定房源的限制,3000元可推荐或自购任意恒大在售楼盘的商品房,并且享受以下重大权益和奖励: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99折。

  ·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奖励及1%佣金。

  ·在恒房通上邀请亲朋好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在恒房通上邀请亲朋好友注册为新会员,每邀请一位赚30元。

  以上规则告诉你,网上冲浪、不用破网,在自己的安全圈在线组织好友蹦迪就可以把钱赚,社恐人群得救了!

  02头秃恐惧症

  【症状】

  头秃恐惧症患者的典型症状是怕动脑、怕麻烦。

  什么转发至朋友圈积99个赞可打99折、什么去专柜用积分兑换小礼物……统统雨女无瓜。

  凡超过三步才能获得的好处全都放弃。

  人生信条:躺着就好,别让我动脑!

  【恒大处方】

  恒大给头秃恐惧症人群开出一条福利:

  只需完成一步就能赚3000元,这唯一的一步就是在恒房通平台缴纳3000元锁定一套房,其余什么都不用做,等恒大帮你把这套房卖出去,3000元定金全返,还额外给你3000元作为补偿。就算最终未成交,定金依然全退。

  幸福来得太突然,这真是头秃恐惧症人群的福音,买不买房都有钱赚。什么都不用懂,稀里糊涂跟着恒大就富了,而且真的可以不超过三步就能把钱赚,恒大这位名医神了!

  03双十一后遗症

  【症状】

  每年的双十一声势浩荡,什么跨店满减、领券满减、新人享最优……单纯的买家被眼花缭乱的优惠迷得五迷三道,直到疯抢过后,才反应过来买的东西比平时还贵。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算还亏250!

  于是大家对商家这波套路满满的操作深恶痛绝,即便双十一过后很久,后遗症依然不能根除。

  【恒大处方】

  有双十一后遗症的购房人群在恒大买房举棋不定,总觉得是不是没便宜多少。那么今天就在这里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恒大给出的购房优惠是地产行业绝无仅有的,更是骨折式卖房让利。房子不比小商品,房价清晰可见,力度也人人可鉴。按照恒大给的购房规则,一算便知。

  目前,购买恒大全国所有楼盘享78折的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自购任意恒大房享99折,房屋总价减40000元。

  也就是说,在恒大买房,3000元定金抵房款,连打78折、97折、95折(常规按揭)、94折(楼宇去化率达90%)、99折,还减40000元。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到手价格仅有63万元。

  这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购房力度,肉眼可见的实惠。恒大真是一招根治双十一后遗症!

  04总有刁民想害朕症

  【症状】

  患有总有刁民想害朕症的人群其实是被无良商家折磨太惨才患此症,具体遭受了以下三大折磨:

  第一,买过的商品突然降价,但商家不给退差价,搞得买个东西跟看股票一样,怕买跌、玩心跳!

  第二,买了商品之后想退,但实际情况却真不是你想退就能退,于是搞得买家不敢轻易买,怕不给退!

  第三,商家经常鼓吹 “买的人实在太多了,商品就剩没几个了”,你抓紧一顿疯抢,结果发现库存还有99999……

  于是,患上总有刁民想害朕症的人群统一的应激反应是:反正只要我不买,就不会被害!

  可是不买,就错过了恒大给出的超强购房利好。

  【恒大处方】

  恒大为了打消购房者顾虑,开出了以下处方:

  权益定心锁

  恒大首创“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权益,确保客户在所购楼盘价格下调时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也就是买贵了可以补差价,买错了可以无理由退房。

  成绩定心锁

  恒大发布公告,2月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共实现网上认购99141套,认购金额人民币1026.7亿元。用事实说话,这次是真的有人在跟你抢购,而且人还不少!

  药到病除,无论是哪种“患者”,自此无忧。赚钱或买房,跟着恒大准没错。早日发财,天天数钱,就是放心,就是快!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专治 赚钱 疑难杂症 推荐 购买

上一篇:“疫”线最暖相守|上实物业人:你守卫国家 我守护小家 下一篇:谁才是恒大开启“网上售房”创事纪的受益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