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彩虹郦城丨一期臻稀华宅 认筹倒计时

行业动态 2020-04-17 15:27:18
[摘要]所有臻品,都源自匠心坚守。龙湖·彩虹郦城建筑面积约102-120㎡臻稀华宅,瞰景舒居,悦享城芯繁华,压轴巨献!认筹倒计时,置业即享收官钜惠双98折,席位有限,错过即无!

  所有臻品,都源自匠心坚守。龙湖·彩虹郦城建筑面积约102-120㎡臻稀华宅,瞰景舒居,悦享城芯繁华,压轴巨献!认筹倒计时,置业即享收官钜惠双98折,席位有限,错过即无!

\

  双公园诗意栖居 错过即无

  择一方灵秀佳地,栖心繁华静处。与繁华为邻,又得自然礼赠。龙湖·彩虹郦城外拥市政规划超万平市政公园,内享龙湖五维园林景致,诗意萦绕,让家生长在公园里,写意草荫生灵,叠石秀美的自然居境,绽放美好生活。

\

  全明阳光通透户型  不争即无

  在室内空间营造上,深度考究当地人们的生活习惯,并以满足全家三代人不同生活需求为准则,科学规划空间布局。南向三面宽、双阳台、奢适主卧套房、轩阔客厅,匠心考量,营造人居范本。

  三面宽朝南,揽阳光入室,邀清风入怀;动静分区,科学布局,从容生活尽享;阳台轩阔视野,四时盛景一目尽览;轩阔客厅,舒适大气,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豪华主卧,大美飘窗,精致生活优雅绽放。

\

  超大楼间距景观楼座 不抢即无

  繁华之上,以视界划分世界,视野开阔,城市华美尽收眼底。繁华之外,正观美景,至美眺望,享独好观景视野。超百米宽阔楼间距,不只是延伸建筑间的距离,更将充分保证居者享广阔视野,俯仰之间,万千风光皆可见。瞰景高层,精工匠造全新栖居空间,承载城市不同风景,还原居住的本真,开窗尽享唯美生态画卷。一层一景致,层层新体验,让绿意盎然不局限于室外,室内亦是美好的扩展。

\

  压轴加推,龙湖·彩虹郦城一期最后1栋高层,2#楼压轴加推,错过即无!建筑面积约102-120㎡瞰景华宅,建筑面积约160㎡龙湖大平层,恭候鉴藏!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彩虹郦城 西安

上一篇:龙湖天鉅丨约1.45低容叠境 境藏“向往的生活” 下一篇:如果幸福有味道 那一定是柴米油盐烟火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