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序|在宽幕洋房里 读懂幸福家的秘密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10 11:50:51
[摘要]在浐灞国际生态区,龙湖·春江天序比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凭借13载19盘的强劲实力,将舒适性、功能性、品质性完美糅合,承载四房一家、父母同住、二孩各一室的幸福生活。

  20017年西安进入“改善元年”,房价挺进“一万+”时代。时至2020年,西安人对于“2万+”以上的楼盘已经习以为常,愈来愈到的城市中坚开始追逐更低密的洋房及大平层。如今,对人居的升级更加渴望,四房宽境户型无疑成为改善人居的热品!

微信截图_20200610114937.png

图|龙湖·春江天序实景图

  在浐灞国际生态区,龙湖·春江天序比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凭借13载19盘的强劲实力,将舒适性、功能性、品质性完美糅合,承载四房一家、父母同住、二孩各一室的幸福生活。

  多一室,是赠予父母年轻与舒适

  对于操劳一生的父母来说,我们最希望时光温柔以待,让生命穿过岁月依旧年轻。在龙湖·春江天序,多一间房,让老人们住得更舒服,大四房设计,最大实现四开间朝南,室室通透,阳光倾斜而入,明亮又温暖,每一缕阳光对父母都大有裨益。

微信截图_20200610114436.png

图|龙湖·春江天序实景图

  多一室,是给予孩子灵性与笑语

  儿童房是孩子的童梦乐园,它收藏欢声笑语,它记录成长印记,妙趣横生的小小空间里,装着乐高玩具、洋娃娃、小积木、电子书,美丽的童年梦想就此在房中孕育。龙湖·春江天序,将建筑融于自然怀抱之中,让孩子从书本走向田野,同时精心设计阳光儿童房,给孩子明亮、阳光的成长空间。

  多一室,是犒赏自己自由与通达

  从忙碌的工作中抽离,回到家需要惬意自在的私人时光,来消解身心的疲劳。多一间房给自己,品茶、读书、冥想,让浮躁的心重归宁静,在书香里涵养性情。出门与流水学习处世哲学,与四季之景交融心得。龙湖·春江天序优装宽境洋房,精心设计多功能空间,可做书房、健身房等,给生活注入更多可能。

微信截图_20200610114956.png

图|龙湖·春江天序实景图

  龙湖深耕西安13载,以严苛【天字系】标准淬炼,龙湖·春江天序,从择址、建筑、园林、空间、精装、圈层六大维度,标定西安高端人居标准,样板间现已倾城献映,敬邀临鉴!

  2020西安龙湖善居计划焕新而来——社区冻龄&爱家焕颜双重行动加持,覆盖西安龙湖十大社区,20余项园区提升改造,让社区驻颜有术;免费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增值服务,让家更有温度;更有超走心便民市集,提供清洗地垫、磨刀、理发、裁裤边、义诊、清洗眼镜等服务,将颇有情怀的服务场景搬到社区内,面向龙民免费开放!西安龙湖,全力为业主营造舒适生活氛围,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期待,新的惊喜!心动了吗?即刻做龙民,幸福都归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春江天序 洋房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 献给西安的奇遇 下一篇:龙湖·春江天序 启幕城市人居发展的先进趋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