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序|理想生活,繁华之上的洋房生活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2-24 10:50:46
[摘要]藏在自然里的诗意洋房

  穿梭于城市间,珍藏着自然梦,是现代都市人居的生活梦想。龙湖春江天序,优据大西安东轴核芯,与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为邻,用自然美景,串联城市繁华。

  公园为邻 会晤自然

  每一席天字系的选址都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精选天赋卓越之地而立。龙湖春江天序,承袭“天字系”严苛择址标准,与约8715亩浐灞湿地公园比邻而立,将自然绿意纳为生活日常,将千亩生态湿地私藏于眼底,与约8715亩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为邻,在这里遇见百余种动植物、万余株深氧森林覆盖,擎领大西安进入公园生态居住时代,开启洋房静谧故事

111111.png

  图/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咫尺繁华 荟萃时尚

  龙湖春江天序,北邻西安泾渭工业园,东临奥体中心产业园,南邻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产业园,打造丝绸之路沿线文化、商贸、科技等展览、交流、交易为主题的大型会展平台。立体枢纽,快速通达全城,咫尺砂之船奥特莱斯,星级酒店、经开商圈,荟萃一城优渥配套,倒影城市繁华。

222222.jpg

  图/广运谭大桥

  建筑面积约143-165㎡公园洋房 热势竞藏

  臻品车位,即将盛大发售

  VIPLine:029-8808 0066

  中国·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旁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洋房

上一篇:龙湖·彩虹郦城丨焕新咸阳都会大城生活,唯此彩虹城芯 下一篇:龙湖五维景观:让家住进春天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