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序 启幕城市人居发展的先进趋势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10 11:56:54
[摘要]龙湖·春江天序依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而立,标定西安高端人居标准,匠心呈现改善洋房。龙湖·春江天序营销中心已开放,敬邀亲鉴!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龙湖·春江天序,升级人居理念,启幕西安的期待。

  ◎目前东原印系、金茂府系(单价约25000元/㎡)、龙湖天字系,实力房企高端产品系落子,未来房价将突破30000元/㎡。

一半繁华一半诗

  龙湖·春江天序依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而立,近揽一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两河(渭河、灞河)、三湿地(浐灞国家公园湿地、灞渭桥车游湿地、灞河岸线湿地)的“大生态”资源。聚合北泾渭(西安泾渭工业园)、东奥体(奥体中心产业园)、南会展(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产业园)的“大产业”集群,以及“三横三纵”、两枢纽(高铁北客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双地铁(14/10号线)的“大交通”枢纽。同时,项目周边砂之船奥特莱斯、星级酒店、经开商圈环伺,未央大学城、浐灞第十学校等名校聚集,陆港三甲医院、西安市中医院等“大配套”齐聚。

  居于此,是孩子的博物馆,10000余㎡科普馆,数百种奇珍物种等待发现;是青年的活力场,数公里水岸步道,家门口的有氧健康驿站;是老人的深氧吧,PM2.5仅为市区1/4,负氧离子5000个/cm³,全年少霾;是全龄的游乐场,国家4A景区,约8715亩湿地公园,十余处景点。

龙湖2.png

生活方式改善洋房

  龙湖深耕西安13载,匠呈生活方式改善洋房——龙湖·春江天序,从择址、建筑、园林、空间、精装、圈层六大维度,标定西安高端人居标准,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敬候临鉴,建筑面积约143-165㎡优装宽境洋房,诚意咨询中。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 居住 龙湖·春江天序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在宽幕洋房里 读懂幸福家的秘密 下一篇:华润·小径湾|宽景美宅 以海为梦渐入西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