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 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开启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4 15:46:41
[摘要]2020年人们在享受家的温暖时,重新思考美好的涵义。身为美好生活运营商,天地源公司希望用一系列充满欢乐、幸福感的活动助力2020,让业主们鉴证快乐,让美好深入生活。

  2020年人们在享受家的温暖时,重新思考美好的涵义。身为美好生活运营商,天地源公司希望用一系列充满欢乐、幸福感的活动助力2020,让业主们鉴证快乐,让美好深入生活。

  7月31日,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将如约开幕。在全国区域的销售案场、物业小区内,以“爱文化、爱生活、爱健康、爱公益”为主题的社群活动将轮番上演,业主们可切身体验异彩纷呈的社群文化,感受天地源带来的温馨和美好。

  全国五区七城联动 盛夏狂欢上线

  创享生活季,是天地源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建立“亲情+邻里”睦邻关系而倾力打造的社群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7月31日,“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开幕暨全国活动发布”仪式将在天地源总部城市西安举办,诚邀所有业主家人们于当晚6点30分来到枫林绿洲小区北门广场,与天地源共襄盛事。

4.png

诚邀业主出席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天地源社区摄影展也将拉开帷幕,摄影作品均来自业主,让业主与邻里共赏镜头下的美好世界。正因为业主们的踊跃参加,本次开幕式上将正式成立天地源摄影社团,并为社团揭牌。

  同时,“乘风破浪的宝宝”——天地源“萌宝”全国选拔赛将宣告启动,让孩子们尽情展示才艺,悦动暑期;萌动可爱的“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将出席开幕式,带来“小天”的特色纪念品;另外,热心业主带来的演艺节目也必将吸引众人目光……所有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寻觅美好,一场专属于天地源人的盛夏狂欢即将火热上演!

  开幕式后,为期2个月的创享生活季系列活动将在业主们的见证下陆续启动。天地源五大区域公司联动打造了三十余场形式丰富的社群活动,届时,西安、泰州、惠州、天津、宝鸡、咸阳、重庆的业主们将共同参与,在天地源家园中收获快乐。

  传承责任延续精彩 回顾往届活动

  带着对生活的感恩,对业主的高度负责,天地源在往届创享生活季中推出了各具魅力的社群活动,业主家人们穿梭在家园一隅,共享活动盛事,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

5.png

第三届创享生活季开幕式

  传承文化,共飨盛宴。西安天客会“天地英才计划”暑期自然成长营带领小业主们探寻大自然的奥秘,与秦岭山水来了一场“亲密互动”;泰州云锦香都携中国非遗“华阴老腔”首秀泰州,在城市中掀起了一股文化热浪。

6.png

“天地英才计划”走入秦岭

  体味生活,齐聚社区。惠州御湾雅墅“暑中作乐 全家总动员”暑假嘉年华为小朋友带来了有趣的社区暑假生活;宝鸡九悦香都“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田园蔬菜采摘等活动,则打造了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场。

7.png

九悦香都采摘节获业主好评

  赛出健康,激战青春。“天地源杯”曲江社区篮球争霸赛点燃业主的运动热情;一系列长跑赛事、全民健身活动则引领着业主一同践行“我运动·我健康”的承诺。

8.png

曲江社区篮球争霸赛燃情开战

9.png

义诊进社区

  关注公益,倍显温情。苏州拾锦香都“马路英雄欢乐派关爱月”为户外工作者送上夏日中的一份清凉;天津欧筑1898“关爱健康、守望邻里”活动则为业主免费义诊,助力打造健康体魄。春风化雨、温润人心的活动,让“亲情+邻里”的人居理念正变为生活本身。

  从心出发不辍前行 守候美好生活

  所有的生活美学,均在诠释“美好”内涵。一直以来,天地源在“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品牌主张下,为业主做出一份份“关爱计划”,用一场场的品牌盛事,为美好内涵注入无限活力。

  除了创享生活季,天地源还用更多活动来践行初心。天地源大讲堂是天地源标志性的文化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六次,天地源在思辨中探讨经济民生和城市文化建设,不断扩大企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

10.png

天地源大讲堂激荡思维

  “天地源杯”城市悦跑吸引众多天地源业主现场PK;历时101天的“寻找美好家庭”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11.png

天地源美好家庭业主代表合影

12.png

天地源悦跑第四季成功举办

  2020年上半年,天地源发起的“寻找美好生活记录者”活动覆盖五大区域的10余万业主,斩获8万次投票以及16万+阅读量,业主共同防疫中的种种细节和暖心故事,化为一份值得永久珍藏的感动……高密度、高频次的品牌活动,让邻里之间更加亲密融洽,也为业主家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13.png

“寻找美好生活记录者”活动圆满结束

  砥砺十七载,天地源深深洞悉美好生活的构建,不仅仅是建筑与草木,更是一张笑脸、一份温馨的演绎,是对美好生活的眷恋。未来,天地源会将点滴情谊,凝聚成城市人居生活的神韵,在岁月悠悠中酿造温馨的邻里亲情。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天地源 第四届

上一篇: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7月26日盛世启幕 下一篇:7月25日荣民地产数字系全球发布盛典 瞩目绽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