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正荣·紫阙台 | “美好LIVE”合伙人计划 为美好更美好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7 09:53:33
[摘要]依循每个人对于“美好”的不同见解,正荣·紫阙台“美好LIVE”将以城市思潮馆为空间承载地,旨在倡导为有想法、有资源、有需求的业主,提供一处更具格调、更个性化的私密公共空间。让业主在这里拓展自己的生活场域,让高端、健康、文化、艺术等生活先行,为城市精英生活赋予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专属生活平台。

  凝聚对美好的每一种渴望,致力同业主分享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正荣·紫阙台“美好LIVE”合伙人计划,美好新呈。

  美好LIVE计划,链接生活的每一份美好

  依循每个人对于“美好”的不同见解,正荣·紫阙台“美好LIVE”将以城市思潮馆为空间承载地,旨在倡导为有想法、有资源、有需求的业主,提供一处更具格调、更个性化的私密公共空间。让业主在这里拓展自己的生活场域,让高端、健康、文化、艺术等生活先行,为城市生活赋予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专属生活平台。

e57375349214f299f71d4ea0d15aadb_副本.jpg

  “美好LIVE”平台,代表着更多美好生活的加成。为了给业主呈现更多活动场景、更优的个性化服务,正荣·紫阙台售楼部和城市思潮馆现已对外开放,业主可通过预约报名方式,提前预定专属活动场地。已开放场馆包含售楼部洽谈区、城市思潮馆私宴厅、书吧、瑜伽室、健身房及户外平台,业主可在此举办各种沉浸式体验沙龙、行业分享会、商务及圈层聚会等,为城市打造理想生活的栖居地。

  为美好而生,肇启理想LIVE的全新方式

  如果说,居所是生活的容器,那么正荣·紫阙台推崇的是现代、精致、回归本源的生活方式。在城市思潮馆,围绕品读、会晤、会餐、健身、运动、艺术博览等功能,为业主打造一个艺术与兴趣的承载地,业主可将理想中的各类计划和活动,在紫阙台得到完美的落地呈现。

7a5b7edae47930286aa8513764bf336_副本.png

  美好LIVE•健身空间

—标准恒温赛道泳池,瑜伽馆,有氧运动区,力量训练区等功能区域,业主可在此举办运动类主题活动、相关讲座、私教课堂,届时项目将竭诚为业主做好相关服务。

07b9d340608bc7e40b343ae066d1db0_副本.jpg

  美好LIVE•时代私宴

—私宴可分为中餐、西餐,位于生活馆内观景的最佳位置。可满足业主举办生日宴、公司团建、商务洽谈、好友聚会等多种生活需求,现已全面对业主开放预约。

db0c39ac6d183a95a1e9b23e77c97f9_副本.jpg

  美好LIVE•思享沙龙

—已与樊登阅读空间实现合作,可为业主举办读书会、分享沙龙、主题讲座、分享类聚会等活动,同时可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咖啡等饮品,并提供布置、现场包装等服务保障。

c66256d686aa0788d4578ee4bfc07e6_副本.jpg

  在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总会有一批领潮者,跳脱出一个人居楼盘的范畴,成为一座城市美好生活指数的风向标。正荣·紫阙台“美好LIVE”合伙人计划现已启动,让每一个想法都有发光的可能,携手时代生活,构筑美好生活的人居全新范本。正荣·紫阙台建筑面积约140-180㎡宽幕平层,低密珍本竞藏中。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正荣 合伙人 美好

上一篇:7月25日荣民地产数字系全球发布盛典 瞩目绽放 下一篇:不负城市期望 金辉为西安描绘理想生活图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