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视频聚焦: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精彩瞬间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0-07-28 16:15:37
[摘要]7月26日,由西咸城投·新华阙主办、华商网协办的“论道房地产趋势 决胜投资价值”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于新华阙营销中心成功举办,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和犀利价值走势的房地产投资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为思维寻找盲点,为城市寻求共识

  探索城市更新未来发展新脉络

  把脉城市更新与发展下的不动产投资机遇

  7月26日,由西咸城投·新华阙主办、华商网协办的“论道房地产趋势 决胜投资价值”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于新华阙营销中心成功举办。

  

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和犀利价值走势的房地产投资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嘉宾阵容强大

  重量级嘉宾、国内知名房地产政府咨询专家杨红旭先生应邀亲临现场

  深入浅出给大家分析了2020年资产配置与买房策略

\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资深媒体人景琦作为主持人

  沈视楼市主理人、地产S姐沈玮女士

  资深地产媒体人王涛先生

  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刘四海先生

  对区域发展、房地产投资、城市理想人居等方向做了精彩论述

\

  本次论坛,华商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部网、三秦都市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聚盛会,论道房产趋势,共话城市未来发展前景!

\

作为主办方的项目西咸城投新华阙,是由西咸新区重量级建设者西咸城投集团建设开发,择址大西安潜力北中轴泾河新城正阳大道旁,以小高层、推台洋房、创新微总部等产品实现1.7超低容积率,是北中轴上低密置业臻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论坛 投资

上一篇:6月份重点城市租房遇冷:近四分之三城市住宅租金回升 下一篇:上半年百城居住用地出让金同比增长13%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