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狂欢惊喜热唱 这场生活美学SHOW靠什么吸引目光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8 16:51:18
[摘要]永远向前,中南·漫悦湾生活美学的视与听“逐浪而来”,在无数次说起这句话以后,一场关于整座城市的狂欢,让时代的浪潮真正走到人们面前。

  永远向前,中南·漫悦湾生活美学的视与听“逐浪而来”,在无数次说起这句话以后,一场狂欢,成为现场激昂的鼓调,成为无数人的高声和唱,而永远向前也不再只是文字或者影像,在这场狂欢里中南·漫悦湾让永远向前成为视与听的结合。

1.png

  看见

  随着样板间正式开放,中南·漫悦湾所提倡的居住体验,终于向所有向往沣东这片土地的人公开,品质装修、合理格局、人性化细节。这些词汇变成了样板间内里可视、可触的实体,而对于所有到场品鉴的人来说。中南·漫悦湾生活美学体验馆里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2.png

3.png

  中南置地32年经验凝结而成的十大收纳系统极具现代气息,同时考量居住者实际需求的智能家居,甚至是厨房内的可抽拉式水龙头与凉霸装设,精心打造而成的一个个细节,联合中南·漫悦湾对空间的合理应用,让这场关于“美”与“生活”的品鉴。成为现场每一位到访者的“想象以上”,而样板间内络绎不绝的脚步,置业顾问不间断的讲解声,都成了中南·漫悦湾所提供的生活美学的例证。

4.png

  唱响

  样板间开放以外,对于这场发布会来说,中南·漫悦湾主题曲的正式发布,是另一场“重头戏”,在全场整齐的倒数声之下。这首属于属于向往生活的曲调,也终于向现场所有观众公开。

5.png

6.png

7.png

  “时代破晓黎明的晨光,前方是我生活的地方”,“我的青春不会散场,永远向前,一直追寻的成长”,当一句句歌词与“漫悦湾”共同被唱起,永远向前终于被听见。成为这个夜晚最炙热的声音,在现场数百人的欢呼与喝彩声中,一个个幸运儿在紧张的抽取环节后落定,这场狂欢也在终场歌曲中正式落下帷幕。但对于中南·漫悦湾来说,精彩仍在继续。

8.png

  永远向前

  从筹备到活动终结,激情、热泪都穿插其中,这一切都与中南·漫悦湾的精心打造和面世类似,但不同的是中南·漫悦湾不会停下脚步,永远向前不只是中南·漫悦湾的此刻。更是中南·漫悦湾为无数个“你”,打造的无数个未来。

9.png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南 漫悦湾 西安

上一篇:“城市味道 传承记忆”2020城市非遗文化节本周日盛大启幕 下一篇:中南置地全新盘——中南·漫悦湾即将入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