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地铁+河景+中南品牌 88㎡起小户型C位出道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8-20 16:45:52
[摘要]近几年,大牌房企已经占据西安、西咸区域市场的主流,而大牌房企对于市场的影响,在笔者看来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在供给端,它们带来了品质更好、市场认可度更高的产品;另一方面,在需求端,它们也不断刷新着购房者的购房观念,提升了他们对房产的要求与品位。

图片1_副本.png

  涨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而言,如何在价格与品质之前达到平衡,找到那个既可坐享完善配套,同时又有品牌护航,在产品上极具调性与品质的高性价比楼盘,成为最难的一道考题。

\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西安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9%(6月环比上涨0.8%),环比涨幅较上月上升0.1%;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3%(6月同比上涨7.8%),同比涨幅比上月下降0.5%。

图片2_副本.png

7月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看西咸区域,8月3日,西咸管委会公示了第28批备案价。

图片3_副本.png

西咸第28批备案价

中南·漫悦湾来了!中南·漫悦湾作为中南置地在沣东新城能源金贸区的又一全新力作,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品质居住标杆。

  中南·漫悦湾诚意满满,首开高层均价14500元/㎡小高层均价15200元/㎡更重要的是,在产品面积段上,中南·漫悦湾本次推出约88㎡/105㎡/108㎡/120㎡四个户型,主力户型108㎡/120㎡,起步门槛88㎡,起步户型面积小,总价可控,首付门槛远低于区域均值,性价比高

  

  诚然,价格成为吸引首次置业者的一个重要条件。

  但是,价格不是全部。

  一方面,在供给端,它们带来了品质更好、市场认可度更高的产品;另一方面,在需求端,它们也不断刷新着购房者的购房观念,提升了他们对房产的要求与品位。

  仅仅价格低他们就会买单?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以前的首次置业者第一追求是便宜,哪里便宜或者说同等价格买到更大的房子就买哪里。而现在,在其预算内,他们往往更加注重区域的升值潜力、完善的生活配套、出众的户型设计以及看的见的好品质。

  对于购房者来说,区域的选择是第一位的。事实证明,一个充满发展潜力的区域其房产价值也会随着区域价值提升而水涨船高在西安,占西安全市生产总值1/5的高新区,产业聚集、配套完善。

图片4_副本.png

西安高新区实景

  能源金贸区的热度主要源于它高标准的产业及城市规划、加速落地的各项配套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

图片5_副本.png

能源金贸区实景

  在产业定位上,能源金贸区媲美上海陆家嘴,园区着力发展总部经济、能源金融、服务贸易、文化创意等主导产业目前,京东健康、中核华辰、中国系统、日海智能网库集团等32家签约企业已经集中入驻,主导产业正在加速聚集。

  在产业支撑之上,能源金贸区的交通、教育、生态等各项配套已经逐步完善

图片6_副本.png

西咸新区中央商务区首批签约企业入驻

  在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二期已经开通,地铁16号线正在建设,完美纳入西安半小时生活圈。

  在教育方面西安五大名校区域已有其三,西工大附小、高新一中西咸新区第一初中、陕师大奥园、沣东中学、小学等优质教育齐聚。

图片7_副本.png

高新一中西咸新区第一初中效果图

  在生态方面能源金贸区内,沣河森林公园、沣河湿地公园等多所公园已经建成开放,成就大西安宜居价值高地。

  在能源金贸区,中南置地带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以及32年来沉淀的产品理念,为这块土地匠造最好的产品。

  

  在区域价值基础上,对于目前的90后、00后首次置业购房者来说,社区规划、内部景观、户型设计等产品力细节才是保障他们居住生活品质的关键,而在这些方面,中南漫悦湾没有让他们失望。

  据了解,中南·漫悦湾项目位于大西安新中心能源金贸区的品质居住板块,在整体规划上,中南漫悦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9.3万㎡,容积率仅2.8,规划有瞰景高层、品质洋房、商业、公寓等全业态项目,住宅规划有 5栋高层,2栋小高层、1栋洋房,共772套住宅,是难得的低密品质社区

图片8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鸟瞰图

  项目外部配套非常丰饶,项目北侧直线距离约600米就是地铁1号线森林公园站向东到上林路站便可换乘已动工的地铁16号线,未来通车后直达能源CBD,阿房宫高铁站以及高新核心区。享受地铁便利的同时,又紧邻一线河景资源。

图片9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区位图

  当高楼遮住了远方,满眼尽是车水马龙,行色匆匆时,“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的河居生活,便成为了现代人的向往。

  中南·漫悦湾距沣河直线距离约230米,坐拥一线沣河河景,千亩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据了解,沣河湿地景观总长约达21.8公里,总占地约8506亩,居住于此,晨起推窗,清风入怀,自然鲜氧,扑鼻而来,让每一口呼吸都鲜活起来,让四季时光都情系风景之上。

图片10_副本.png

沣河湿地公园实景

  同时,在社区内部景观的营造上,中南·漫悦湾的匠心随处可见,使得社区内部景观与外部河岸、公园等形成高效的景观互动。

  中南·漫悦湾遵循了中南特有的“健康TED社区”理念,整个社区打造了目前国际上非常先进的“海绵城市生态小区”,在人行道路上部分区域布置透水铺装、分区域配置雨水花园、约6000㎡的双中庭设计等以树、草、花、水等多种组合,打造一处回归森林,寻找自我的精神居所。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景观效果图

  房子的户型好坏直接关系到人居住体验的好坏。对于首次置业者而言,一个布局方正、空间功能设置合理的好户型,不仅关系到后期的居住体验,同时后期换房时,好户型会更加抢手,也能提升房产的溢价。

  中南·漫悦湾此次首推产品以建面约88㎡两室起步、108㎡、120㎡三室为主力,户型起步面积小,总价可控,首付门槛低,是首次置业者的福音。

  中南·漫悦湾88㎡的小户型在区域内极为稀缺,户型方正全明、各项空间合理分布。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阳台,赏景、养花、喝茶,生活惬意多彩;U型厨房设计,洗涤区、烹饪区及操作台、冰箱储藏区分区明确、互不干扰,烹饪更安全快捷。

图片13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约88㎡户型图丨

  目前,由于换房成本的提高,许多首置家庭也会倾向于选择一步到位的三室户型,中南·漫悦湾108㎡的三室户型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图片14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约108㎡户型图丨

  这款108㎡户型,整体上做到了方正全明、南北通透设计三面宽朝南,约9.7米超阔南向面宽,尽享阳光沐浴;采用连阳台设计(客厅+次卧),超大面宽南向阳台,尽情欣赏远山近水;奢适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及衣帽间,尊崇感及私密性大大提升。

图片15_副本.png

中南漫悦湾样板间实景图丨

  中南·漫悦湾择址沣东新城能源金贸区,距沣河直线距离约230米,距离地铁站直线距离约600米,产品建筑面积约88-120㎡,是需求小面积客户不可多得的上车机会。同时,中南·漫悦湾全线产品均享受入住享车位政策,住宅、车位一步到位,为所有客户免去后顾之忧。房子不仅是睡觉的地方,它应该被赋予更多生活的可能,就像《三十而已》中对生活的态度,对于造房子,中南置地也有自己的态度。中南·漫悦湾拥有一个更懂品质生活的灵魂。

图片16_副本.png

建筑面积约88-120㎡滨河住区,首开享车位

  电话:029-3335 1111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铁一号线上林路站C口向东约100米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南置地 房产

上一篇:金辉长安云筑 2#、6#、7# 楼住房销售公告 下一篇:最好的24小时 诠释公园全新生活方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