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郑中南决战We星杯颁奖盛典暨西安中南·無山居無乐山谷音乐节即将开启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17 10:20:03
[摘要]2020年9月19日,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即将在西安中南·無山居举办“决战We星杯”的颁奖盛典暨無乐山谷音乐节——“音We有你,所以荣耀”We星荣耀盛典。We星荣耀盛典作为专属于中南业主们的音乐嘉年华盛宴,凝聚着广大业主们的期待。

  2020年9月19日,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即将在西安中南·無山居举办“决战We星杯”的颁奖盛典暨無乐山谷音乐节——“音We有你,所以荣耀”We星荣耀盛典。We星荣耀盛典作为专属于中南业主们的音乐嘉年华盛宴,凝聚着广大业主们的期待。

图片1.png

  We星荣耀盛典聚焦中南·無山居,特邀请河南业主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与陕西业主一起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享受音乐狂欢盛宴。活动现场将邀请明星大咖助阵無乐山谷音乐节,当摇滚音乐邂逅中南·無山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图片2.png

(音乐节现场示意图)

  We星荣耀盛典现场,陕西首个360°环形星空酒会将与大家见面,360°超大屏幕带给你沉浸式体验;山谷烧烤、無山居酒店星级自助餐,邀请业主们品山居美食挑战味蕾极限;在这里体验趣味满满的游戏,释放压力记录绝美太白山,做最炫酷的中南业主!2020年9月19日18:00-20:30将在“西郑中南We平台”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We星荣耀盛典,身临其境感受现场无限欢乐。加入We星荣耀盛典,嗨玩太白,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出发吧!

图片3.png

(360°环形星空酒会示意图)

图片4.png

(无边泳池示意图)

  本次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举办的“决战We星杯”活动,不仅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更是将社群理念向外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中南置地。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积极响应城市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倡导广大业主健康运动,让社区生活更美好,在追寻健康生活的同时,推动城市运动发展。为了将“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和陪伴家人的娱乐狂欢相结合,本次We星荣耀盛典特选址太白山中南·無山居,秉承中南置地建设健康“TED”社区的理念,真正诠释了健康美好生活的内涵。

图片5.png

(中南置地健康“TED”社区)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南置地

上一篇:金泰恒业被住建部认定为 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下一篇:中南漫悦湾近期已取证 9月19日即将盛大开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