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梁控股 为焕新城市而来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06 14:11:59
[摘要]9月5日,“同行时代 共鉴沣云”中梁能贸区发展价值峰会&媒体座谈沙龙,于西安君悦酒店璀璨启幕,代表着中梁控股正式进入“能贸时间”。媒体、业界同行集会于此,共同见证属于西安的品质生活革新仪式。中梁控股带着深耕西安的未来远见,​打造具有时代先见的美好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532.png

  9月5日,“同行时代 共鉴沣云”中梁能贸区发展价值峰会&媒体座谈沙龙,于西安君悦酒店璀璨启幕,代表着中梁控股正式进入“能贸时间”。媒体、业界同行集会于此,共同见证属于西安的品质生活革新仪式。中梁控股带着深耕西安的未来远见,打造具有先见的美好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556.png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600.jpg

  下午18点,本次发布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中梁控股西部区域集团关中区域公司鎏金雲玺项目营销总监——范海亮先生登台致辞,讲述了中梁地产的发展历程、品牌布局和未来蓝图。为现场嘉宾分享了精彩的中梁品牌故事:历久弥新的品牌历程、改善人居的产品魅力、建树颇丰的市场形象,使大家对中梁的产品和情怀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6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640.jpg

  范海亮先生表示中梁秉承前瞻性,与城市的战略理想同步,紧跟大西安发展的步伐,把握城市发展大势,布局时代轴心。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645.jpg

  “世间大道,中国栋梁”。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于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股份代号 2772HK)。27载匠心沉淀,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 20强。现已深耕140余座城市,成功开发500余个项目,为超过430000个家 庭、1300000客户带去品质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659.png

  在现场酒会上,各界权威媒体朋友们与中梁领导深入交流,对于中梁品牌的远见及匠心各抒己见,论道西安楼市。其次,双方就项目规划配套、产品定位、设计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家皆高度认可中梁的战略远见,坦言中梁与能贸区的结缘,将会是一场共赢,也将为能贸区带来不同以往的人居革新。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0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09.jpg

  作为中梁落地西安的第三个项目,中梁以严苛的择址标准落址于西安未来发展高地——西咸新区金融能贸区,站定西安轴心区位,项目周边荟萃优质医疗、全龄 教育、便捷交通、公园景观等资源配套,帷幄时代人居高地;项目以前瞻性目光规划都会综合体,打造集高端住宅、繁华商业等为一体的复合型多维产品,自配近7万㎡风情商业,为能源贸易区注入新活力,打造焕新西安人居的城市封面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14.jpg

项目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18.png

  读懂土地价值,尊重生活本真,这是中梁控股一直以来秉持的匠心,也是中梁精筑项目的价值根源。通过一次媒体见面会,中梁的筑居理念更深入人心,定鼎充满蓬勃生机金融能贸区的决心,更得以体现。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22.jpg

  未来,中梁控股必将以匠心精工,为大西安带来更多创新人居作品,为城市创造更加辉煌的价值,为客群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

  如今,中梁控股品牌展厅——巴塞阳光展厅、科技路展厅均已盛大开放,盛邀品鉴。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27.jp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中梁控股 西安 中梁鎏金雲玺

上一篇:恒城永昶集团斥资1.3亿元即将入驻IFC国瑞西安金融中心 下一篇:陕投集团|见证西安·2020城市速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