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她,一个有“狼性”的女人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7:08:00
[摘要]史明娟是一名来自西安链家金桥太阳岛店的房产经纪人,从早上来到公司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上午线上收集整理信息,下午带着客户去看房,这便是史明娟的一天。而这样看似的平凡的一天却充满着挑战。2018年8月31日,33岁的史明娟正式入职链家。2年的时间里,她从之前的家庭主妇,什么都不知道的房产小白,慢慢成长为今天的贝壳西安五星经纪人。

  有三句话大概可以概括房产经纪人的一天:微信滴滴不停,排序靠前的永远是客户;数百条房源信息,几大行贷款利率每天刷新;严寒酷暑,风里雨里,只要一个电话立马赶到。

  史明娟是一名来自西安链家金桥太阳岛店的房产经纪人,从早上来到公司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上午线上收集整理信息,下午带着客户去看房,这便是史明娟的一天。而这样看似的平凡的一天却充满着挑战。

  2018年8月31日,33岁的史明娟正式入职链家。2年的时间里,她从之前的家庭主妇,什么都不知道的房产小白,慢慢成长为今天的贝壳西安五星经纪人。

4_副本.png

  狼性精神

  这2年的时间里,史明娟在西安,咸阳,西咸新区,从早上7点到凌晨12点,到处都留下了她努力的身影。

  史明娟是一位2个孩子的妈妈,一儿一女的她家庭非常幸福。她说,给孩子树立榜样,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我要做孩子心中的完美妈妈!做孩子心中的榜样!要用实际行动告诉我的孩子,做事、做人要认真、自信、敢于突破!

  在史明娟身上,我们看到了贝壳西安五星经纪人的拼搏进取,看到了一种“狼性精神”——紧咬目标,锲而不舍,使命必达。狼性精神,就是为了目标拼尽全力、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工作态度。狼性就是敢于达成目标,实现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915171536_副本.jpg

  真诚是赢得信任的法宝

  带看新房很常见都是一早出发,日落而归。客户没有时间、没有地方吃饭也是经常的事情。史明娟带看之前都会提前给客户准备好水和面包、充电宝、雨伞等等。史明娟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带客户看新房,客户是一家3口,到了中午饭点,史明娟把提前准备好的水和面包交给客户。客户问起史明娟吃过午饭没有,史明娟说,没关系她不饿,这些都是给客户准备好的。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在带看另一个楼盘的时候,客户比较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下,史明娟带他们仔细看完沙盘后发现,客户的妈妈竟然给史明娟带来了一份热腾腾的炒面,说是专程去为她买的,走了近2公里。史明娟特别感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史明娟觉得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成交后客户回到家,还和朋友们一直夸史明娟是非常专业的房产专家,最终转介绍了一单也成功签约。

5_副本.jpg

  如今她的家人、孩子都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究其成功的原因,是她敢于挑战高目标,不断突破阻碍,激发狼性,才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最终实现自我的提升。

  同时,她并不局限于业绩,她最在乎的还有客户的需求,凭着她自己那股热情和真诚,脚踏实地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获得嘉奖的她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保持空杯心态,坚持自己使命必达的精神。她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用她的专业、真诚、热情,帮客户选择了满意合适的家,这是她最欣慰和自豪的事情。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 经纪人 贝壳

上一篇:品质服务是从点滴做起! 下一篇:用心服务 服务到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