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品质服务是从点滴做起!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7:09:12
[摘要]房子,一直是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而房产交易本身涉及的政策变化快、环节多、流程长,加上买房客户和卖房业主需求不一,这对房产经纪人与门店的专业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房子,一直是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而房产交易本身涉及的政策变化快、环节多、流程长,加上买房客户和卖房业主需求不一,这对房产经纪人与门店的专业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贝壳西安星光榜评选结束,12名新经纪品牌的优秀经纪人,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成为了五星经纪人。6个门店成为了五星门店。这荣膺代表着房产经纪行业的最高荣誉。

  什么样的门店,能成为星光门店?新经纪时代的门店包括门店品质、合作共赢、高质量VR带看及APP渗透率、社区友好四个维度,门店实现线上化应用、智能化硬件普及,同时门店之间、门店内部业务开展,合作程度高,对社区友好,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这些都是成为星光门店的要素。

  在这优秀的6家五星门店里,贝壳西安链家海亮新英里店以突出的服务精神,良好的合作以及优秀的社区活动活跃度突出重围,获得了贝壳西安新经纪品牌最高荣誉“五星门店”。

  

微信截图_20200915171147.png

  海亮新英里店成立于去年8月份,现任商圈经理冯鸣鸣是今年4月份到店的任职的。刚任职的冯鸣鸣发现,店面维护的责任盘房子不多,经过2个星期的调研回访,他知道了这个片区内业主对于西安链家的认可度不高。

  于是冯鸣鸣先在门店内宣导链家的文化,客户至上的价值观,每天晨会夕会都会宣导。接着冯鸣鸣安排经纪人在在附近的社区门口开发,购买物资,开始做社区活动。附近小区周边没有复印店,冯鸣鸣就让大家在向客户介绍的时候,一定要告知客户西安链家的免费打印便民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915171156.png

  今年6月有天晚上10点多的时候,下着大雨。海亮新英里店庞龙博正在打扫卫生,准备下班。这时候有位客户来到店里,站在店门口难为情的问,你们店里能打印吗?

  庞龙博马上迎了上去,客户说,家里孩子马上要高考,但是有个很重要的笔记丢了,现在好不容易借到了一个同学的笔记,想着抄也来不及,之前听说你们店可以打印,能不能帮帮忙?

  庞龙博马上请客户进到店里,给客户倒了水后,庞龙博把那份笔记60多页全部都打印,并且装订好交到了客户手里。客户直言感谢,还一直要给店里留钱。庞龙博拒绝了,加了客户的微信,告诉客户说,以后要打印在微信上说一下,把资料发过来,我们都会全部打印,您有时间的时候过来拿就可以。

  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荀子《劝学篇》

  临走时,客户告诉庞龙博,以前一直以为房产经纪公司就是中介,只有买房子卖房子的时候,经纪人才会在乎客户。没想到贝壳西安链家的服务这么好,你们门店还有经纪人的服务品质真的好!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这代表了贝壳客户至上的价值观。贝壳西安链家每一个门店,每一个经纪人都致力于为每位消费者愉悦地找到一个家,当然也肩负为市民提供应急便民服务的责任。

  凭借专业知识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贝壳西安链家海亮新英里店最终成为商圈内客户心中最受信任的房产经纪门店。

  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服务,不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贝壳经纪人与门店已经在无数个日夜中,从房屋管家蜕变为社区专家、服务专家。他们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荣膺房产经纪行业的最高荣誉——“五星经纪人”五星经纪门店。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品质 服务 点滴

上一篇:你身边的明星“社区专家”是如何炼成的? 下一篇:她,一个有“狼性”的女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