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真诚+专业”是她获胜的法宝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7:13:38
[摘要]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想人所想,历时数月遍寻全城,只为满足客户所有关于家的想象;他们急人所急,绞尽脑汁思考办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客户争取到购房资格;他们以心换心,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在每时每刻的细致入微中,成为客户信任的亲人。他们就是新经纪时代新一代专业经纪人的代表——贝壳星光经纪人。

  买房卖房实乃人生大事,他们是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是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是孜孜不倦、勤学苦练,认真打磨服务水平的置业顾问。

  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想人所想,历时数月遍寻全城,只为满足客户所有关于家的想象;他们急人所急,绞尽脑汁思考办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客户争取到购房资格;他们以心换心,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在每时每刻的细致入微中,成为客户信任的亲人。他们就是新经纪时代新一代专业经纪人的代表——贝壳星光经纪人。

  那么,怎样才能成为星光经纪人,跻身行业的佼佼者之列?

  来自贝壳西安链家紫薇新天地店的优秀经纪人杜瑶,入职已经2年多了。最开始,杜瑶是被她的老公所感染,当时她的老公已经在西安链家工作了3年多。平时她老公回到家也会经常提到一些工作中的事情,给她的感觉就是贝壳西安链家平台大、品质口碑好、能赚钱。入职贝壳西安链家之前,杜瑶并没有做过销售,也未曾做过房地产,算是个行业小白。但就是这样,90后杜瑶凭借着她的真诚和专业,赢得了客户一致的认可和口碑。

6_副本.png

  获 得 荣 誉

  2019年1月获得最佳合作奖

  2019年至2020年多次带看达人

  2020年多次获得个人业绩第一

  2020年多次获得小组第一

  2020年6月获得拼搏进取个人奖项

  2020年6月参加英雄大会

  2020年6月被评选为贝壳西安五星经纪人

  

想人所想,要把服务做到让客户“惊叹”

  在杜瑶的服务经历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工作特别忙碌的急诊科医生。杜瑶心里对这位医生非常理解,也很崇拜她,毕竟急诊科医生是从生死线上拉回一条又一条的人命。因为这位客户平时工作特别忙,经常是和业主约好了带看的时间,可是医院临时有安排,患者太多忙不过来,客户就要马上赶到医院去。杜瑶也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去和约好的业主解释,她的耐心和善良也感动了一位又一位的业主,业主也表示非常理解。

  由于客户家里是刚装修完,杜瑶想着客户没有时间打扫,就带着几位店里的小伙伴一起去客户家里打扫。平时一有时间,杜瑶也都会去客户家里看看,有没有地方需要维护和再次打扫的。

7_副本.jpg

  因为客户的时间有限,杜瑶每次和客户视频沟通,都是晚上1点以后,也就是这样诚心,真诚的服务打动了客户,杜瑶说,当时还有别的同业找到客户,但客户对同业说,她相信杜瑶,也认可杜瑶,房子只交给杜瑶去卖。

  杜瑶非常感动,她说,她对待每一位客户都是真诚不求回报的,但能得到客户这样的肯定,自己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最终这套房子在杜瑶的努力下,顺利成交。客户也非常认可杜瑶,还给杜瑶转介绍了其他的房源。

  一切的困难在杜瑶看来都不是困难,都挡不住杜瑶的服务热情。从带看到成交,她用一系列专业负责的表现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消费者至上”的原则是杜瑶从入行第一天就学到的规则,也是她这两年多来砥砺前行的初心。这份精诚服务,正是她青春最好的注释。

  杜瑶说:“我相信,我坚持。我的每一份认真,耐心,真诚,会让业主看的见,得到业主的认可是我工作中最有成就的事。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脚下的路就会越走越宽。”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 经纪人 贝壳

上一篇:服务就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下一篇:潮起中海 | 中海&阿里云跨界联袂 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