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务就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7:09:15
[摘要]近日,贝壳西安星光榜评选结束,产生了6家五星门店,12名五星经纪人。其中有这样一位经纪人,在2017年12月8日,还没大学毕业的95后莫益正以实习生的身份入职贝壳西安链家,谈起入职原因,小莫说,大学的时候学的是经济学专业,特别喜欢房产这一行业,也享受与人交流和被人认可的感觉。

  重视细节,高品质服务从点滴做起。贝壳从事的是社区服务行业,经纪人及门店是社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应该是社区里最积极、最热心、最友好的成员。经纪人应该是社区公约的遵守者和践行者,成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

  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服务,不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贝壳经纪人已经在无数个日夜中,从房屋管家蜕变为社区专家。他们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荣膺房产经纪行业的最高荣誉——“五星经纪人”。

  近日,贝壳西安星光榜评选结束,产生了6家五星门店,12名五星经纪人。其中有这样一位经纪人,在2017年12月8日,还没大学毕业的95后莫益正以实习生的身份入职贝壳西安链家,谈起入职原因,小莫说,大学的时候学的是经济学专业,特别喜欢房产这一行业,也享受与人交流和被人认可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00915171558.png

贝壳西安链家绿地世纪城东门店 莫益正

  获得荣誉

  2017年大区最佳新人王

  2018年7月大区单量业绩第一

  2018年7月签单王

  2019年11月带队业绩第二名

  2019年11月个人业绩第三名

  2020年4月大区业绩第一

  2020年4月带队业绩第一

  莫益正告诉小编,在他认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就是成为客户业主交易的纽带,通过热情细心的服务让复杂的房产手续变得简单、快捷、让客户业主省心省事,用自己的专业赢得客户业主的认可,这也是他一直前进的动力。

  品质服务是根本

  贝壳西安链家绿地世纪城东门店莫益正把社区服务做到了极致。他就像社区业主朋友一样扎在社区里,帮助没带门禁的邻居开门,帮助迷路的司机指路,帮助年龄大的叔叔阿姨拎重物、代取快递,帮孩子家长复印作业,他不厌其烦的把这些看起来简单的事认真做,重复做,慢慢的也成了小区里的名人,成为了真正的社区好邻居。

  在小莫的职业生涯中,有这样一件印象深刻的事。那天已经是晚上11点多,小莫接到一通400系统找房电话,通过了解,小莫得知这位客户是置换业主,卖掉现在已有的房子,然后在孩子学校附近再买一套方便接送小朋友上学。挂了电话后小莫马上盘点附近的合适房源,并且安排好了时间,第二天约好业主见面和业主详细解说换房流程和匹配的优质房源。

  见到客户后,小莫了解到客户是一位全职太太,老公一直在北京工作,非常忙碌,家里时常就靠她一个人。在面访过程中,客户王女士神色慌张原来客户的女儿发了高烧,已经烧到了39度,情况变得非常紧急。客户告诉小莫,因为老公在外地,亲戚也在忙,自己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非常着急。

3.jpg

客户专程到店面感谢莫益正

  小莫先安抚好客户的情绪,然后和商圈经理索飞经理一起立刻联系好最近的儿童医院,加急赶往儿童医院,当时天色已晚,还下着雨,但小莫顾不上吃饭喝水,一直陪着客户给孩子做各种检查。一直等到客户家人来到医院后,小莫才放心的离开。

  那天回到家后已经是晚上很晚了。小莫说,那天晚上的雨很大,我的衬衣湿透了,但我毫不在意。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服务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需要我,我便要第一时间赶到,更要全心全意做好。”通过那件事,客户对小莫充满了感激,也更加的信任小莫,小莫也帮助客户顺利的买到了心仪的房子。一次合作便是终身朋友。

4.jpg

莫益正经常受到客户好评

  近年来,房产经纪人越来越意识到,客户在置业的的过程中,更看重的是服务。专业立身、服务满意、合作度高不仅是高品质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底色,也是新经纪的发展核心。在贝壳西安,像莫益正这样的房产经纪人还有很多,他们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从行业新人变身客户专家,靠贴心服务成为客户家庭最信赖的亲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高品质的经纪人已经逐渐成为房产经纪行业发展中的中流砥柱。

  贝壳西安五星经纪人他们专业强、效率高、经验多、客户满意度高,是新经纪时代专业经纪人代表,是用户选择买房、卖房服务的首选。长期以来,贝壳一直关注经纪人的成长,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平台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与成就机会。

  五星经纪人的推选,是贝壳鼓励优质服务,激励经纪人成长、赋予经纪人荣誉与认同的关键,让每一位秉承着“对用户好”和“相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立身、以真诚服务的贝壳经纪人的服务都有所回报。未来,五星经纪人榜样力量将在行业内不断释放,让房产经纪人在这个服务者价值迸发的新时代,拥有全新的职业形象,成为更受认同和尊重的专业服务者,为人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实现更美好的居住。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经纪人 服务

上一篇:附近3公里没有责任盘 成交秘笈究竟是什么? 下一篇: “真诚+专业”是她获胜的法宝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