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地源•上唐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 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深珠协同论坛圆满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9-28 12:31:29
[摘要]9月26日,天地源•上唐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暨以“与前海共生——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深珠协同平台”为主题的城市价值论坛也在上唐府成功举办,来自深圳城市研究领域专家及深圳、珠海、西安70多家媒体共同探讨深珠融合下的空间联结、产业联动以及城市发展与人居建设新思路。

  9月26日,天地源•上唐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暨以“与前海共生——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深珠协同平台”为主题的城市价值论坛也在上唐府成功举办,来自深圳城市研究领域专家及深圳、珠海、西安70多家媒体共同探讨深珠融合下的空间联结、产业联动以及城市发展与人居建设新思路。

998037611d2273c303f7687deb961d6.jpg

现场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上演的飞扬鼓舞,是天地源对珠海首次会面的开篇。铿锵有力的鼓乐鸣响,柔中带刚的舞者身姿,无不演绎着力量与美,传递着天地源•上唐府的府园气度。在天地源深圳区域公司领导致辞发言后,特别安排了珠海传统舞狮表演,醒狮仪式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在现场欢呼声中,天地源•上唐府营销内场沙盘隆重揭幕,所有来宾共同悦见项目宏图未来。

98bcb697fcb6654418f4a164a550c9c.jpg

醒狮仪式圆满完成

  在随后举办的“与前海共生——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深珠协同平台”论坛上,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知名建筑师张健蘅、资深地产媒体人卢韵如等深圳、珠海业内大咖与天地源深圳区域公司领导,就深珠港澳的想象力、深珠双城协同与生活再造、上唐府产品设计与生活方式三大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碰撞,剖析了珠海高新区的潜在价值及上唐府项目的独特魅力,新思路带来的新价值。

db108cf5d594c69efe68ead65ad4d68.jpg

“与前海共生——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深珠协同平台”论坛

  天地源深圳区域公司总经理祁英军在论坛发言中介绍道,天地源脱胎于西安高新区,对于高新区高知人群特性有着深刻理解,更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珠海舒适宜居,处于城市发展上升期,具有潜在发展空间,从西安高新区到珠海高新区,天地源充分结合了自身开发经验,以上市国企精工品质,为珠海人居打造滨海轻奢宜居范本。

a6e8fb6eefe2f82520278b0129c0d20.jpg

天地源深圳区域公司总经理祁英军发言

910a252de507b5e0444bb63b73f5b47.png

天地源•上唐府项目效果图

  活动中,来自西安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华商网、陕西新浪微博、房天下、地产房剑的西安媒体大咖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领略了上唐府项目府园文化的魅力,也加深了对天地源文化地产的理解,很高兴见证着天地源从西安高新区发轫,逐步布局全国,也期待着能够在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国更多城市看到越来越多地天地源文化地产精品项目,作为西安本土地产媒体,将持续为本土房企的发展鼓与呼。

  作为天地源布局珠海的首个项目,上唐府营销中心开放意味着天地源在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东海岸的深圳、惠州之后,成功迈出打开大湾区西海岸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天地源深圳区域公司将结合珠海城市发展,及当地海岸生活居住特征,打造引领湾区新一代人居产品,将天地源品牌及文化地产战略快速扎根珠海,与粤港澳大湾区同步战略进阶。

  前海西门户,百变空间。4.5米层高百变空间,面积约35/48平米,一层面积两层使用,实现全功能小孩生活空间。N+1高拓展尺度设计,提升更多生活空间,充分考虑居家效率和生活趣味,全功能小资生活空间,更灵动。

93bb14ca8fda353df8b4b179a360340.png

  人脸识别进社区,专属电梯入户,私密性强。上下班,电梯的空间始终是舒适的。无论出门、归家,电梯都直接入户,舒适与效率并存,业主感受佳。

29b7da539f713b0a11717a25ac1862c.png

  项目打造的每一个户型,都遵守黄金动静线设计。进门后,依次是厨房、客厅、洗手间、卧室,居住体验佳。

f2f4e0e7d0c741d6521ce6de332a523.png

c1e41beb06eecd23808779fc189d62a.png

(项目部分户型图)

  项目产品亮点众多,自住投资两相宜,欢迎品鉴。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论坛 天地源 粤港澳大湾

上一篇:“国粹传文化 画卷献国庆” 西安万科社区业主迎双节 下一篇:融创云潮府|融创“2020时代滨河生活方式启幕盛典”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