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寓”见大城|曲江奥园城市天地:创意loft办公 完善商务空间需求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1-05 10:25:48
[摘要]曲江奥园城市天地占位曲江QCIC文创板块发展建设核芯,总建面约30万方,共规划5栋楼宇,以曲江TOD空间站之上地铁轨道交通优势,与曲江创意谷优势资源互补,合力打造集创意办公、时尚居住、垂直商业、多元消费完整闭环的西安首个TOD城市立方复合体。

  项目介绍:

  曲江奥园城市天地占位曲江QCIC文创板块发展建设核芯,总建面约30万方,共规划5栋楼宇,以曲江TOD空间站之上地铁轨道交通优势,与曲江创意谷优势资源互补,合力打造集创意办公、时尚居住、垂直商业、多元消费完整闭环的西安首个TOD城市立方复合体。

微信图片_20201105103217.png

  创意loft办公,完善补充曲江商务空间需求,约5.2米层高创意loft,上下层时尚居住方式,可将生活动静区、功能区分离,随心设计多种使用功能。Loft结构使用面积更大,助力青年创业,扶持创业团队成长。

  企业简介:

  中国奥园秉承“商住融合发展”战略,携手“奥商会”国内外知名商家联盟,在全国成功打造超30座符合市场发展需求与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系列作品,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商业开发运营体系。迄今,已先后斩获“中国房企商业物业价值第5名”“中国商业地产最佳综合开发运营企业”“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等荣誉。

  (信息数据来源:中国奥园集团官方文件、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9月前的信息)

  奥园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6名,始终坚持“以心相兑、以诚相待”的服务理念,秉承“务实、真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业主、租户提供房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户型推介:

1.png

2.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奥园城市天地 创意loft办公

上一篇:践行君子文化 情暖重阳节——金泰恒业十八周年暨重阳节拍照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篇:传承国粹 华远Hi国风文化节圆满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