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园创客沙龙|创业分享:曲江具有天然流量比线上更有价值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22 09:00:00
[摘要]在西安GDP已经迈入万亿俱乐部的背景下,这座城市正在迎来快速发展、多重利好的机遇,对于落户、奋斗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买房不仅仅是为了一个安稳的居所,更是买下奋斗拼搏的勇气。

  在西安GDP已经迈入万亿俱乐部的背景下,这座城市正在迎来快速发展、多重利好的机遇,对于落户、奋斗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买房不仅仅是为了一个安稳的居所,更是买下奋斗拼搏的勇气。

  用更低的成本来分享到城市发展的红利,无论是住宅或公寓,都是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这就是所向往的生活,也是青年人生的梦想。

  7月18日下午两点,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奥园曲江城市天地、混沌·西安共同协办的“2021青年创造营暨奥园青年创客沙龙——我是创益人“活动盛大开幕,西安通济区域规划研究院院长 李栋、陕西快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旺;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杨东朗;西安曲江奥园城市天地项目营销总监申开奇;华商网常务副总 蔡柯;混沌·西安秘书长 申丹出席本次创客沙龙,对曲江发展及青年创业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541.jpg

  主持人:您先后两次运营校园网络媒体,在获得互联网公司总监身份后又辞职再次创业,投身农业电商扶贫,并且获得了成功,这段经历非常具有传奇色彩。而您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呢?

  张旺:我是西北所有高校里面第一个做公众帐号的,那时候是2010年,很多互联网的自媒体做娱乐和资讯,那是针对全社会,针对校园这个圈子的很少。我抓住这个趋势做了自己学习的微信平台“西电小喇叭“,到2014年,“西电小喇叭”微信平台与QQ空间粉丝量总计达3万人,日均浏览量1.5万次, 我们的“小喇叭”平台已经覆盖了西电90%以上的在校本科生。

  毕业之后又做了微信公众账号“隔壁同学”, 上线一周注册用户2万余人,覆盖西电、西外、财经、西交、西翻、长安、陕师大等西安高校,并最终拥有10万余注册用户。不过因为平台的一些问题和盈利上的困难,最后只能放弃了这个公众账号。

  2015年底的时候,我创立了“小满良仓”电商平台,当时有两个趋势:第一是国家正在精准扶贫,农民想把农产品推销出去,而新疆的产业和加工厂在往西安迁移,导致西安的人力成本很,我们在大环境下拥有政策和人力两个优势。第二是电商崛起,很多农产品都会以电商下单发送,是一个特别好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方法。拥有了政策和渠道的优势,我们就有了成功的核心。上线仅21天,“小满良仓”电商平台营业额便已超过100万,2016年全年销售额突破800万元。

  截至2020年底,我们“小满良仓”项目团队完成农村电商扶贫助农销售额6520余万元,团队运营的电商产业园去年入驻企业销售总额超10亿元。

  主持人从你的角度来讲,曲江这个地方,对于创业的帮助在哪里?

  张旺:首先是政府政策的支持,政府搭台我们企业唱戏,曲江以文旅为核心,对这方面有很多政策的支持,如果做的好,像我一样就会成为典型。

  其次是因为产业园区的关系,你做事会很轻松,周边的企业都是和你做一个产业的,而且政府会有各种政策进行招引,工作会很通畅。

  最后是曲江是具有天然的流量,网红打卡点也好,基础环境也好,这种流量是线下的流量,比线上的流量更有价值,而且更具有转化力,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正面作用。

  ——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作为活动邀请所用,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执行为准。不构成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制作日期:2021年7月20日。具体内容以活动发起公司最终解释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商品房预售证:“预售字第2020087、预售字第2020224”。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奥园 奥园城市天地 曲江

上一篇:重磅!杭州官方发布“房产新政”公开征求意见 下一篇:奥园创客沙龙|公寓市场:购置公寓的三个优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