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白杨:果敢冲在一线 与社区业主共进退

行业动态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12-04 15:00:00
[摘要]回望2020,路途艰难且充满挑战。这一年,我们全民抗疫众志成城,我们复工复产重新起航,我们扶贫带货大胆创新!这一年,我们走过每个脚印,都有汗水的浇灌;我们收获的每份喜悦,都离不开每一次的努力。

  回望2020,路途艰难且充满挑战。这一年,我们全民抗疫众志成城,我们复工复产重新起航,我们扶贫带货大胆创新!这一年,我们走过每个脚印,都有汗水的浇灌;我们收获的每份喜悦,都离不开每一次的努力。

  如今,城市经济已快速复苏,我们生活的正常秩序已逐步恢复,这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努力与付出,我们不会忘记他们,城市不会忘记他们,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更不会忘记他们!

  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曲江6号小区、西安联诚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白杨坚守社区一线背后,那鲜为人知的故事。

  坚守社区一线

  “疫情爆发了!”2020年大年三十晚上,更准确来说是大年初一凌晨两点四十多分,白杨被工作电话叫醒。 据白杨回忆,在休假前物业已经开始着手社区消杀工作,接到电话后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凌晨五点驱车从老家宝鸡赶来西安,投入到一线消杀工作当中。

  白杨回到社区第一件事,就是紧急组织员工将社区的6个出入大门进行封锁,只留第7个门供紧急使用。随后,他带领同事开展社区人员排查,在各单元门口张贴“致武汉朋友的一封信”。

  1月29日下午,社区4号楼有业主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次日该业主妻子及其本人接连确诊;31日,接到曲江新区命令,整栋楼正式封锁,这也是西安第一栋被封锁的居民楼。

  封楼后,考虑到整个社区几千人的安全,白杨穿上“辗转”通过曲江住建局找来的唯一一身防护服,果敢冲上一线,对整栋楼进行消杀。他告诉记者,在整整40分钟的消杀进行中,自己什么也没想,就是闷头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线消杀无疑是危险的。恐惧心理人人都会有,但我身为领导,应该带头。”

3.png

  整个疫情期间,白杨带领150名员工,连续奋战100多天,守护小区6000多名业主。白杨告诉记者,他们建立微信群与业主积极沟通,安抚大家情绪。考虑到居民14天禁止出入,物业团队紧急联系物资采购渠道,为业主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4.png

  三月春暖花开,白杨及物业团队的工作人员将花园里盛开的花拍照上传业主群,让大家在室内也能赏到春色,鼓励业主希望近在眼前!

  不辜负每一份期待

  9月8日,白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国家级表彰。作为陕西唯一一位荣获国家级表彰的物业人,白杨坦言没想到会获此荣誉。在他看来,这份荣誉离不开团队每一位“战友”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家人的理解。

1.png

  或许由于父母军人出身的缘故,白杨耳濡目染,身上也有军人般坚强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他,不可避免地“牺牲”掉许多陪伴父母妻女的宝贵时光。

  据白杨回忆,疫情来袭时自己几乎没有准点下过班,“基本都是晚上9点左右,最晚到凌晨2点。”白杨笑了笑继续说道,“这是我们物业人的职责所在。”

2.png

  他坦言那段时间工作方面的辛苦自己并不在意,但是对家人陪伴的缺失,以及每天从“消杀一线”回到“避风港”的身份转换令他难过,“在疫情期间最对不起的人是我的父母”,言及此,白杨眼眶有些泛红。

  如今,再回首奋斗在社区抗疫前线的日子,白杨感慨良多。他说,“物业行业看上去都是小事,但对我而言每一件都是大事。虽然岗位很平凡,但我们是幸福生活的营造师。我们只有做细、做好,业主的幸福感才会提升。”一番真情流露,让我们看到硬汉白杨细心体贴的一面。

  从业15年的白杨,在工作岗位上经过多年历练与积淀,如今的他做事沉稳,“让业主感到舒服”是白杨对自己工作的衡量标尺。(文|落落 实习生 贺霞)

  致自己:

  物业行业看上去都是小事,但对我而言每一件都是大事。荣誉是一份激励,以后会将所有事情做到更加精细,更好地为社区业主服务。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白杨 社区 业主

上一篇:绿地在韩投资开发“济州岛第一高楼” 梦想大厦项目竣工交付 下一篇:品质住宅热销城市运营发力 中国金茂提前1个月完成年度2000亿目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