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德佑邻里节:将奥运精神带进社区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30 10:26:10
[摘要]7月29日下午,第三届德佑邻里节在西安德佑龙冠红枫林店门口举行,活动吸引了附近众多的社区居民参与。

  7月29日下午,第三届德佑邻里节在西安德佑龙冠红枫林店门口举行,活动吸引了附近众多的社区居民参与。

image002.jpg

  本次活动以“上场吧!冠军”为主题,在门店设置了“铁娃三项”和“超人爸妈”两项趣味挑战赛,邻里“童”行,勇往直前!全家人一起参与到运动中来,共同协作、挑战自我。

  “现在正是奥运会举办期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奥运精神带进门店,带进社区,使社区居民不仅可以在电视机前为奥运健儿摇旗呐喊,还可以在社区参加运动项目,亲身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陕西德佑品牌运营部乔钰芮说道。

image004.jpg

  一个个家庭来到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加入其中。附近社区的居民们投篮、跳绳、套圈,积极参与每个环节。

  德佑龙冠红枫林店的商圈经理石云锋说:“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门店每天7点多就开门,晚上11点多灯还亮着,就是为了方便附近社区的居民来取快递、打印等。”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据了解,2019年7月,德佑突破万店,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邻里,“邻里节”应运而生,至今已举办三届,每年都会在全国各门店举办各种主题的社区互动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关注。本次德佑邻里节陕西区域活动门店共有120余家,将持续至8月12日,活动期间欢迎广大市民到店参与。

编辑:杨丹妮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服务 德佑

上一篇:“有团购、建社群”,西安德佑用贴心服务营造良好邻里氛围 下一篇:金辉颜选3.0正式发布,重塑颜品时代美好生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