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华商网“我们的城”2020创想公益演颂会盛大举行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0-12-10 21:04:57
[摘要]2020年12月10日晚7点整,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于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上演。本场演颂会旨在回望过去的同时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坚定脚踏实地,以创新思路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华商网讯 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于12月10日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上演。本场演颂会旨在回望过去,向奋斗在抗击疫情、经济复苏、脱贫攻坚一线,默默付出的平凡又伟大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坚定脚踏实地,以创新思路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vbox101481_E45H2110_194203.jpg

  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廉宏伟,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等领导嘉宾出席观礼。

vbox101481_E45H2151_194503_副本.jpg

  廉宏伟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抗疫坚守与创新突破的洗礼,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这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共克时艰,围绕“十项重点工作”,推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一起·致敬平凡岗位上的你

  “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由华商网精心筹划,以西安市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白杨、个人二等功民警许辉等真实感人事迹为创作背景,邀请专业剧院联袂合作,通过话剧编排的舞台剧形式,展现西安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物流快递、乡村扶贫等不同领域的人们,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的精神、共克时艰的意志、团结一心的昂扬、大步向前的勇气,为在抗击疫情、经济复苏、脱贫攻坚等艰巨任务中默默付出的平凡又伟大的英雄们致敬。

vbox101481_E45H2198_195506_副本.jpg

  在篇章一《在一起》中,通过致敬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基层物流人员等,向在疫情期间默默作出奉献的英雄们致以最诚挚的礼赞。演出更是将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白杨等故事人物原型请到了演颂会现场,并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了即将过去的2020。

vbox101481_E45H2259_200902_副本.jpg

  我和你·创新求变走出新思路

  当疫情稳定,经济复苏,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秩序时,各行各业开始积极实现创新创变,汲取向上而生的力量。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人们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的精神。所有这一切,展现了每一个平凡的西安人身上,所闪耀着的非凡光辉。

vbox101481_E45H2298_201546_副本.jpg

  篇章二《我和你》通过对教师行业、培训机构和文化演艺事业人员的故事改编,沉浸式表演朗诵配合激情与温情并存的音乐,赞美了在疫后经济复苏中积极寻求创新思路的行业先行者,颂扬了每一个为社会与经济稳定做出贡献的平凡人。晚会现场还通过视频形式采访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易智,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董世宏等领导,对于2020年充分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或团体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了不起·遇见城市生长的力量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正如演颂会的主题 “我们的城”一样,城市之于每一个“我”,是生生不息的承载,是求变革新的见证,也是梦想生发的舞台。2020整座城市共同携手抗疫,在疫后复苏中创造了诸多经济奇迹,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打下了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vbox101481_E45H2328_202814_副本.jpg

  演颂会的最后一个篇章以歌舞剧的形式歌颂了在脱贫攻坚任务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基层工作者。通过感人至深的真人真事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剧、传递正能量的公益声音,感动西安、致敬了不起的自己。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的城 公益

上一篇:“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观剧指南 下一篇:共有产权房取代经适房、限价房...西安市民该咋买保障性住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