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数读|楼市3·15,我们在行动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3-15 08:42:00
[摘要]春回大地,楼市“金三”,在历经浮沉之后,从业者对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新的期待;又到“3·15”,市场、产品、质量、监管这些词触动我们神经最敏感的部分,是“好”是“差”,今天见分晓。

  春回大地,楼市“金三”,在历经浮沉之后,从业者对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新的期待;又到“3·15”,市场、产品、质量、监管这些词触动我们神经最敏感的部分,是“好”是“差”,今天见分晓。

  回顾过去的一年,房地产市场既有房贷利率新政、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物企上市或创新高等新局面,也有房地产销售渠道战“擦枪走火”、电商卖房褒贬不一、全国楼市长租公寓“爆雷”、西安明确开发商无权承诺配套资源等新话题。

2.png

  对楼市大致回顾后我们不难发现,一方面是行业规范越来越精细,另一方面企业也在不断尝试“用自己的手段”逐利……

3.png

  楼市3·15,我们从来不是为了褒贬,而是致力于探求开发商“不合理条款”、楼市火热“万人摇”、“圈层神图”与个人隐私、践踏置业者容忍底线等行为背后的市场逻辑和深层思考,以期楼市能朝着更好、更稳的方向发展。

4.png

微信截图_20210311141301.png

  聚焦房地产热点,聆听置业者心声。楼市315,我们在行动!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3·15 房地产

上一篇:西安2460套公租房即将分配 3月24日前可报名申请 下一篇:新增需求叠加批量换租 租房市场走出淡季低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