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落落观察 > 正文

“失误”不是遮羞布,莫让地库人防寒了业主的心

落落观察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3-25 14:57:00
[摘要]花费22万元购买有产权地下车位,却发现地库多处人防工程标识。近日,太乙城·时光界业主质疑开发商刻意隐瞒相关信息,以高价出售无法办理产权证的人防车位,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image.png

花费22万元购买有产权地下车位,却发现地库多处人防工程标识。近日,太乙城·时光界业主质疑开发商刻意隐瞒相关信息,以高价出售无法办理产权证的人防车位,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悉,在被曝光后,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尚经理称,公司在此事上确实存在失误,但并非刻意隐瞒,“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公司确实对图纸的了解不够清晰,没有充分进行研判。”

微信截图_20210324145637.png

  而对于该回复,业主们显然并不认同,“地库负三层的人防门安置了至少一年时间,为什么直到3月15日开发商才了解到这一情况?”

  短评:

  有市场就有营销,有营销就难免会有“疏漏”,甚至“隐瞒”。商家为了指标达成、业绩好看,广告词“注水”,夸大优势、隐藏不足,用一种“玄妙”的“朦胧美”,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

  在刚过去不久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房地产市场被曝光的问题不在少数。我们不禁要问:诚信营销、信息透明究竟有多难?

  为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西安对房地产市场营销监管,早已做出明确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324145649.png

  2020年12月23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西安市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管理规定》,第七条赫然标明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商品房销售活动,应当公示五类项目信息,其中就包含车位(车库)规划配比、个数、类型、面积、位置、租售方式等。

微信截图_20210324145706.png

  而太乙城·时光界“恰好”在3月15日当天才了解到业主购买的产权车位,竟因为所谓的“失误”变成人防车位,这个巧合就非常耐人寻味。

  不管是房地产市场,还是食品安全、家居建材等行业,都需要一个良性的市场环境,在公开、透明、诚信的产品宣传下,依靠品质来虏获消费者的心。最后呼吁一句:诚信经营,品质为王,莫让隐瞒或失误,寒了消费者的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地库人防 业主 太乙城

上一篇:@你:连夜发布楼市新政,西安买房规则变了! 下一篇:数读|楼市3·15,我们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