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度房产平台(陕西)正式启动!陕西博德为百度房产行业陕西地区独家代理商及独家运营商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29 10:41:45
[摘要]4月28日“百度房产智绘未来—2021百度营销房产创新峰会暨百度房产平台(陕西)上线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房产服务平台线上模式也开始被市场和用户认可接受。在市场愈加明朗的前提下,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百度房产信息服务平台乘势而来。

image.png

  4月28日“百度房产智绘未来—2021百度营销房产创新峰会暨百度房产平台(陕西)上线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陕西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宁高伟先生、陕西博德百度营销西安服务中心总经理吕永生先生、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渠道经理崔微微女士、百度房产(陕西)服务中心负责人许伟先生、陕西春暖花开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鬲羽、以及陕西众多房产行业优秀企业家、知名自媒体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百度房产陕西站的正式落地!

image.png

  百度公司将正式授权陕西博德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陕西地区百度营销房产行业独家代理商、百度房产平台陕西地区独家运营商!共同携手开拓陕西地区健康稳定的房产行业生态。

image.png

  陕西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宁高伟先生致辞,在过去,房地产业的发展解决了人民群众住房极度短缺问题;而在未来,房地产业的发展是为了人民群众居住得更舒适、更幸福。相信百度可以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服务,为房地产业服务领域赋能、为购房者和房企之间搭建更直接更简洁的沟通平台,为我们陕西的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房产信息服务体验。

image.png

  百度商业产品运营部 房产家居行业 朱瑞兵老师为陕西企业家们带来了精彩的内容分享《新房市场和百度机会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了目前房产流量趋势特点,表示如今购房人群年轻化而且年轻人群对互联网的使用和依赖更深,互联网逐步成为最佳房产营销通路,购房难导致房产决策周期更长,线上成为主要获客渠道。百度房产将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促进陕西房地产行业良性运行,共同努力打造陕西房地产营销新时代。

image.png

  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高级营销经理张予辰在《新趋势·新成长 2021房产家居行业营销新机遇》中介绍了百度房产平台强大的产品功能和引流能力,从而实现精准触达,助力企业运用数字化营销实现品效提升,提供更多发展商机。

image.png

  近年来百度不断深耕行业,发力地产板块,而百度房产平台的上线将为海量用户提供找房全场景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实现在买房过程中信息获取、在线匹配、在线看房,甚至在线下单等线上买房完整服务链条。百度希望重新定义互联网智能找房场景,依据用户需求和场景打造出全新用户体验,全新发力地产行业,实现智慧房产的建设。

  至此“百度房产 智绘未来—2021百度营销房产创新峰会暨百度房产平台陕西上线仪式”活动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即将开始,百度房产对未来的追寻与探索从未止步。百度房产与陕西博德携手共进,共同开启陕西房地产行业的新篇章!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百度房产

上一篇:碧桂园|紫薇盛开 匠心不改 下一篇:融合沣东资源优势,昆明澜庭商铺开始推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