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第六个万人摇诞生,高科麓湾国际社区又来了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5-07 16:08:57
[摘要]西安迄今为止有5个万人摇诞生,分别是紫薇东进、山水美树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保利天悦。 截止5月7日下午3点,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登记人数再次破万,达到10958个,再一次上榜,成为西安第六个万人摇号项目。

  西安迄今为止有5个万人摇诞生,分别是紫薇东进、山水美树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保利天悦。 截止5月7日下午3点,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登记人数再次破万,达到10958个,再一次上榜,成为西安第六个万人摇号项目。

  5月6日,网红盘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推货,本次推出4号楼,全部可售房源共248套,主要户型为106.06㎡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17.29㎡三室两厅两卫、约135.71㎡四室两厅两卫。根据市住建局商品住房价格公示项目名单(2021年第<4>批)价格公示,本次开盘销售的住房均价(12083)元/㎡。按照最低三成首付计算,首付为38万元左右。

image.png

  4月的西安房产市场,有17个项目开盘,整体去化率在92%左右,也出现了保利天悦这样的2万+房价的万人摇,但是4月其实是没有新的价格备案公示,也就意味着4月没有新房源进行入市。面对积压的需求量,如此稀少的房源供应显得有些杯水车薪,而这一切都将放在5月的房源入市。

  果不其然,收假后的第一天,5月6日,主城区5个楼盘隆源国际城、世茂璀璨倾城、华宇大明宫、高科麓湾国际社区、龙湖景粼天序等同步上线登记。登记首日,除隆源国际城外,其余4盘的登记人数均超过可售房源总数。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更是登记首日破7000人,成为这5盘中登记最火的楼盘。随后在继续的观望中,5月7日正式上榜,成为西安第六个万人摇。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万人摇

上一篇:五一假期西安楼市有点冷 5月将有更多楼盘供货补位 下一篇:五一假期楼市降温,成都跌幅居首,一线城市新房成交仅上海涨15.2%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