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落落观察 > 正文

被疯狂吐槽!隆基泰和万和郡的问题或在于“认可”二字

落落观察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5-08 13:27:38
[摘要]4月27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隆基泰和万和郡“虚假宣传”,“入户厅无大顶”,甚至质疑其项目安全问题;在领导留言板上,同样也有网友以“安全隐患”和“虚假宣传”为话题发起投诉:

image.png

  暮春4月,对于曾被市场投以极大关注的隆基泰和万和郡项目来说,可能不太美好,甚至可以说有点闹心——

图片1.png

  在搜索引擎输入“隆基泰和 万和郡”我们可以看到,“安全隐患”、“虚假宣传”等来自业主的投诉不在少数。

图片2.png

  4月27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隆基泰和万和郡“虚假宣传”,“入户厅无大顶”,甚至质疑其项目安全问题;在领导留言板上,同样也有网友以“安全隐患”和“虚假宣传”为话题发起投诉:

图片3.png

  面对网友的发帖质疑,华商论坛致函泾河新城党委网信办,经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监局调查处理,对网友投诉作出详细回复——

图片4.png

  从截图中我们看到,官方答复与此前泾河新城管委会于4月末在领导留言板的答复内容一致,即以“建设与图纸一致”、“满足规范安全要求”对业主的投诉与担忧作出回应,换句话说,业主质疑“极大安全隐患”尚不成立,但这不意味着隆基泰和万和郡项目就完全得到业主的认可。

图片5.png

图片6.png

  我们常说做企业归根结底是做口碑,从隆基泰和官网我们看到,作为一家以“深耕京津冀 布局全中国”为战略、筑造“品质生活服务商”的房地产企业集团,其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万和郡项目,在践行“品质生活”方面,业主的认同度似乎不高。

  “入户大厅无顶”是业主的诉求之一,虽说它与图纸规划一致、不涉及虚假宣传,但对于居住品质多少有着影响。官方回复中明确表示,“待万和郡项目规划验收及竣工验收全部完成后,由万和郡项目物业与业主对接,超过70%以上的业主若同意在入户大厅位置增加顶棚,由开发商增加顶棚。”对此,我们也期待未来业主与开发商能携手共建良好的居住环境。

  其实,开发商与业主间的矛盾在所难免,但正如华商论坛网友发帖所言,“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房地产企业,隆基泰和想要做好、做大,还真离不开老百姓的口碑。不忘企业之“和”,方为发展之本。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隆基泰和 万和郡 问题

上一篇:同比环比双涨、土地供应“两集中”,哪个区域将成楼市“爆点”? 下一篇:远洋御山水又陷“停工”疑云,购房者的“安全感”该从何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