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蓝光西北以镜头诉说挚爱 “芙蓉系”新品传递人居温度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6-02 12:57:53
[摘要]时代大浪淘沙,为我们留下的皆有价值可循。在房地产行业深耕31载的蓝光发展,作为“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其遵循“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以“善筑中国温度”打造出懂客户、有温度的产品,构建蓝光品牌的核心原动力。

  自上世纪90年代末商品房正式步入市场发展轨道,人们的居住需求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而有所改变:从最初的单纯居住功能到如今对品质改善的注重,情感归属、社交需要、精神成长为当前房地产市场打上鲜明烙印,商品房的发展史亦是社会经济高速稳健发展的缩影。

  时代大浪淘沙,为我们留下的皆有价值可循。在房地产行业深耕31载的蓝光发展,作为“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其遵循“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以“善筑中国温度”打造出懂客户、有温度的产品,构建蓝光品牌的核心原动力。

头图.jpg

  日前,蓝光发展以“挚爱西北 温度蓝光”为主题,通过一组组镜头记录古城岁月变迁,该宣传片一经亮相,就惊艳了房地产市场:古朴大气的城市内涵与潮流活力的城市发展相得益彰,蓝光社区里谱写出一曲曲舒居旋律,城市版图在“蓝光人”的努力下变得璀璨。正如片中所说“为生活 更挚爱”,蓝光发展历经三十余年的辛勤耕耘,为房地产行业展开了瑰丽的画卷。

三大产品系.png

  而蓝光发展最令人称道的,莫过于在不断升级迭代后,成功铸就芙蓉系、未来系、黑钻系三大主力改善型产品品牌,全方位、多维度为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保驾护航。

  凝聚品牌力量 传递人居温度

  住宅地产作为蓝光发展的核心优势产业,蓝光集团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尊重和关心员工的个人利益”为核心理念,为将企业宗旨与市场发展完美契合,蓝光发展在品牌打磨上,可谓苦心孤诣。

奖项.png

  今年3月26日,蓝光发展正式发布2021年度品牌主题——让世界看见光的温度,确立以“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坚持不懈地追求产品品质,根据当前市场的多元文化审美,重磅推出风格各异、兼具文化内涵的芙蓉系、黑钻系、未来系三大产品系,高调落地温度人居。

示范区动图.jpg

  在盛誉背后,是蓝光发展更加坚定的肩负使命前行。蓝光西北区域集团从产品研究、项目生产、装饰园林、创新营销、物业服务,以及数字转型、供应链等多个环节,构建起温度人居的全链条能力体系,致力传递“温度人居”。

服务地图.jpg

  蓝光西北区域集团以所开发和服务的每一个住宅项目为行动出发点,深度探索“产品”与“服务”两翼,“人文”“品质”“数字”三大核心维度的交叉碰撞,以数十个温度人居构建的着力点,为行业提供参考样本。现已在西安、咸阳、宝鸡、兰州等核心西北城市打造出7城18盘的闪耀版图,谱写蓝光发展兼具责任与文化的品牌形象。

  匠心打磨产品 “芙蓉系”厚积薄发

  2021年,是蓝光发展的第二个三十年扬帆之年。蓝光西北区域集团在聚焦全面精益管理及数字科技发展的战略下,以产品力的升级迭代,用产品作为承载温度的硬件载体,以服务体现温度的软性关怀,持续向市场兑现着人居温度的承诺。

  备受瞩目的“芙蓉系”,撷取传统文化中的核心“礼”与“家” ,构筑“礼、序、家、和”四维文化体系。如今,它以厚积薄发姿态,携蓝光恒志芙蓉·覌辰项目而来!在6月4日项目发布会上,将揭开神秘面纱。

航天项目.jpg

  蓝光恒志芙蓉·覌辰项目位于航天西路与神舟二路十字东南角(毗邻揽月阁),是蓝光发展集团携手恒志置业打造的TOP芙蓉系4.0品质人居,将为西北高品质人居再添亮色。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约59亩,总建筑面积约39477㎡,社区共规划有11栋住宅,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产品线丰富。其中2.5的低容积率和面积区间约138-316㎡的多样性户型,为西安人居提供更多可能。

  紧跟时代脉搏 不断提升服务力

  迈入数字化时代,社会全行业都在依托信息数据助推更强发展,房地产企业对数字信息的应用,也令我们看到了一个行业的勃勃生机。

  随着社会的不断变革,人们在居住空间外,对品质、服务和科技提出了新的需求。蓝光发展为进一步赋能温度人居与数字化科技,率先布局数字化产业,提供从住宅地产到现代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旗下产品的焕新升级。

5G.jpg

  据了解,作为蓝光发展重点打造的数字化平台,“蓝人爱家”APP涵盖VR看房、3D沙盘、VCR讲房、直播回看等,全方位获取项目信息,实现置业者全流程购房。截至目前,该平台已上线十大区域、80余城市、125个精选项目供广大用户选择。

交付.jpg

  “蓝人爱家”APP的推出,不仅打破了传统的房企营销,开启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形式,同时也极大丰富了蓝光发展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链,为蓝光发展在市场竞争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以场景还原温度生活、全维度抵达每一位居者的生活触点。未来,蓝光发展以“让世界看见光的温度”为全新起点,带来全新的温度人居体验,让品质生活看得见!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蓝光西北 芙蓉系 人居

上一篇:多地个人住房贷款“涨价” 申请房贷会更贵更难吗? 下一篇:5月百城均价: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34%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