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丨于西安主城 潮启都会理想人居未来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08 15:19:32
[摘要]继西安第一座焕代大平层景粼天序之后,2020年,龙湖春江系之春江三部曲献映西安,其中龙湖春江天玺作为西安龙湖第二座大平层,C位出道。

  继西安第一座焕代大平层景粼天序之后,2020年,龙湖春江系之春江三部曲献映西安,其中龙湖春江天玺作为西安龙湖第二座大平层,C位出道。

  春江天玺继承了龙湖大平层一以贯之的卓越品质,又深研西安人文风貌和居住习惯,精研再超越,2020,香醍天街之侧,以宽幕大平层,敬献西安大平层。

\

(龙湖春江天玺项目效果图)

  浐河西岸,幸福林带之央,春江天玺领享西安。龙湖天街(在建中)、凯德广场,两大精致商业中心环绕,臻藏都会美好风尚,让日常不流于俗;地铁1号线、6号线、8号线(6/8在建),实时同温现代都会文明的美好;韩森路8公里直抵钟楼,一路畅捷出行;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优渥教育资源,以深厚人文底蕴,助力孩童值得想象的未来;幸福林带、桃花潭公园、雁鸣湖公园,让生活韵致丛生,诗意无限……。

\

(龙湖天街效果图)

  从新现代主义艺术美学出发,春江天玺以贴合全家庭的空间成长哲学,让每一个个体都在此找到归宿。四面朝南,约13.5米大尺度面宽,衍生出富有生活意蕴的审美情趣,阔景大横厅、主卧套房、生活阳台配置……,高度灵活的贴心,适合多家庭结构,三代同堂、私人栖居与公共活动空间,皆能在同一平面和谐相处,互不打扰,让生长于此间的个体,重享生命最初的纯真之义。

\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人性化五善精装 

  龙湖人性化五善精装,以103项人性化细节体系,涵盖7类空间,6大维度,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并以全屋收纳系统,五大类收纳空间,超大收纳容量,实现生活的有序与简约。甄选陶瓷品牌德国唯宝、汉斯格雅大五金、德国西门子厨电……;中央空调系统、智能新风系统、起夜照明系统、主卫魔镜等户内智能设施,力求让春江天玺的生活体验弥新如初。

  龙湖·春江天玺

  香醍天街旁  宽境大平层

  样板间现已开放

  敬邀一城赏鉴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春江天玺 人居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序启高阶生活方式 下一篇:龙湖天鉅丨低密纯叠境 新品加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