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3天!贝壳找房参展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05 16:04:32
[摘要]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云集国内住宅产业链的优秀产品,重点展示新技术、新材料的升级创新应用,以及建筑节能、数字家庭、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前沿发展成果,推动建筑在功能、绿色、健康方面的品质提升。

  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云集国内住宅产业链的优秀产品,重点展示新技术、新材料的升级创新应用,以及建筑节能、数字家庭、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前沿发展成果,推动建筑在功能、绿色、健康方面的品质提升。

  展会期间,贝壳找房将以“科技驱动品质居住”为主题进行推介,展现贝壳找房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同时,贝壳找房还将在1号馆Y04展区设置VR、未来家体验区,现场用户可通过DIY设计功能,参与到家装设计中来,自行遴选不同样式的硬装、家具、软装等,体验贝壳“黑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除此之外,还有拍照打卡区、扭蛋机抽奖环节,供现场人员进行互动参与。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找房

上一篇:“梦想行动派”刘振宇:梦想是行动的基础,要做难而正确的事 下一篇:隆基泰和·云玺|低密洋房住区,敬献城市精英 意向登记进行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