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口红、护手霜、润唇膏,“暖男式”房产经纪人这样俘获客户的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24 15:23:32
[摘要] 近期,西安百年行华润二十四城一期南门店的经纪人李彦龙就因为“暖男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心。

  当刘女士把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店里时,李彦龙很惊喜,他万万没想到在入行3个月内就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期,西安百年行华润二十四城一期南门店的经纪人李彦龙就因为“暖男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心。

  卢先生夫妻两人都是北大的博士研究生,想给在甘肃的岳父岳母在西安买套公寓,方便来西安探亲,得知这个情况后,李彦龙就先在微信上与客户沟通过的购房意向,随后就根据客户意向提取开始筛选合适的项目,并提前准备详尽的看房计划,在地图上进行标注,制定看房路线发送给客户查阅,确认了看房的时间,李彦龙一大早在约好的地方等客户,终于,经过多次沟通与带看后,岳母刘女士夫妻购得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image.png

  “我是真没想到,小伙子不仅专业,还服务好。看房的时候给我们带着防晒霜和遮阳伞、矿泉水,还给我们准备了口红、护手霜等礼物。”刘女士说道。

image.png

  “收到锦旗是在8月9号,客户来西安办理面签的时候带来的,在客户送上锦旗的那一瞬间,我很感动,也很激动,坚定了我对工作的信念,它不仅仅是一面锦旗,更是客户对我工作和付出的肯定。”李彦龙说道。

  因为是新人,李彦龙就倍加努力,每次在带看之前,都会提前电话问询客户的预期,筛选合适的房源,确定好房源是否能随时入住,以及屋内设施情况后,提前到小区借钥匙,等客户到小区后,把准备的房源逐一带看,中立的帮客户分析和建议,如果客户看完之后还是不满意,就会再从新筛选合适的房源,再约客户继续看,一直到找到合适的房源,碰到客户着急入住的,晚上9点他也会赶到小区,帮客户视频看房,随时沟通房源情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生活其实很简单,点点滴滴才是真。对于房产经纪行业来说,“对客户好”就是他们所要践行的价值观,而这些服务可能缺少了惊心动魄的情节,但点滴的服务才能深得人心。李彦龙的故事不是个列,它仅仅是西安百年行在服务客户中的一个缩影,这个行业需要更多专业、值得信赖的房产经纪人。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找房

上一篇:西安如何成为北方人口增长“第一城”?什么引燃了西安这座沉睡的古城! 下一篇:他们说“龙湖物业是物业,也更像家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