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万方时代大城压轴巨献,谁将成为“进阶生活”最后主角!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14 12:57:53
[摘要]融创御河宸院,位于咸阳高新区核心腹地,地处咸平路与中华西路交汇处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自然、平缓、轻松、简单、有趣、舒适、方便……远离现代大城市普遍的紧张与嘈杂,却享受城市发展所带来的种种便利,如荷兰的埃因霍恩、新加坡的淡宾尼般,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大城生活,成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共同的期待与理想。

微信图片_20210713173729.jpg

  那么,在不断更新发展的咸阳高新区,这样的理想大城生活在哪里?

  或许,融创御河宸院能给你答案!


  约200万方生活住区 丰藏万物的大城气象

  融创御河宸院,位于咸阳高新区核心腹地,地处咸平路与中华西路交汇处,

  于咸阳高新区再造一座城,项目总占地约642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以住宅为核心,集教育、商业、生态、健康、文化等功能业态于一体。罕见的大体量,丰藏万象生活,演绎恢弘的大城气象。


image003.jpg

  大型综合商业 铸就缤纷休闲生活

  项目规划大型综合型商业板块,涵盖品质商业等多元消费业态,提供购物、娱乐、聚会、宴请、亲子出游等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及周边市民日常生活、消费所需。

image005.png

  融耀建筑基因,颜值质感同步在线

  承袭融创精致与优雅的基因,携引“未来感”递交城市共建答卷。简约线条勾勒的建筑立面与扁平化风格的窗墙比例实现美学呼应。让建筑适应城市气质的同时,传达出超越时代审美的现代风格。

image007.jpg

  

  时代大城之上 理想生活翩跹而至

  选择一个区域,一个项目,某种程度上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那么,融创御河宸院的生活方式又是如何呈现的呢?

  大城之上 便捷交通

  迅捷的交通路网,将为大城的生活提速。融创御河宸院直线距离已建成通车的地铁五号线交大创新港站约5公里,直线距离地铁一号线三期(在建)中华西路站约2公里,宝泉路站约1.8公里,双路地铁加强两城共建,链接西安咸阳人潮汇流。除此之外,距已开工建设的咸阳渭河5号桥(便桥已开通)约1.8公里,接驳沣西交大创新港,“立体式”交通配套,打造N种归家方式。

image009.jpg

  大城之上 教育主场

  有人说:每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而是孩子稍晚就赶不上的校车。 融创御河宸院,项目自配品质幼儿园,周边咸阳高新存志学校,中华西路初级学校(规划中)、秦都区高新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近邻,出门即享优质教育,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沐浴氤氲书香。

image011.jpg

  大城之上 生态富氧

  在城市千篇一律的建筑中,绿荫为伴的大城人居总是惹人艳羡。融创御河宸院3公里范围内,占地约883亩两寺渡公园、约2360亩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生态资源富饶,绿意盎然。可谓是生长在自然生态环境中的绿色住宅,咸阳生活的理想范本。

image013.jpg

  

  百万方大城社区,配套丰盛的未来图景…铺就一幅醉人心弦的大城生活画卷。令倾城追逐,铸就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传奇。当然,热销的背后,更离不开品质人居的呈现。

  匠心卓著  全心共享幸福人生

  精研当代人居生活所需,融创御河宸院采用创新空间设计,以满足多元居家空间需求,打造客厅+阳台+次卧互联的可拓展空间,实现业主可依据家庭成员结构,家庭成员不同兴趣、生活习惯等功能空间的使用,可以自由设计的多变居住空间,持续兑现家的生长。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充分考虑阳台对生活品质的影响,精心规划,打造阔绰沐光阳台,为生活延伸更多空间与可能性。无论是父母的室内花园,太太的瑜伽室,先生的活力健身房,亦或是孩子的活动场地,萌宠的自在乐园,都能在这找到无限的乐趣。

image019.jpg

   融誉臻品 倾城热望

  融创御河宸院DK-6高层产品 ,建面约100-133㎡三室户型,城市之中的生态栖居,炙手可热的人居理想。详情请咨询:029-3358 1111

image021.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御河宸院

上一篇:古城有戏,和乐中国邀你赴一场舞台剧盛宴 下一篇:温暖童心,让爱传递丨金辉七月凉山公益行,用玩具点亮浩渺星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