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万方时代大城最后“王炸”,这次能抢到吗?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15 14:59:43
[摘要]融创御河宸院,持对城市建筑和文化的独到理解,从“人”出发,通过完美细节营造美好归家体验,用贴心思维造就理想空间,将美感与功能于空间中有效整合。

  时代的洪流中,总有些与众不同引领着潮流。房子作为建筑体,在外在形态变革的同时,内部构造也在随着创造者的不断探索,循着人体居住习惯而焕新。

  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不辜负每一寸城市土地。乘“大西安都市圈”建设、城市向西发展的时代浪潮、臻址咸阳高新热土,精研当地居住理想,科学考量生活格局与人性化细节,匠造理想美学人居作品。

  以人为尺 领范都会人居

  融创御河宸院,持对城市建筑和文化的独到理解,从“人”出发,通过完美细节营造美好归家体验,用贴心思维造就理想空间,将美感与功能于空间中有效整合。在城市中心地带,匠筑让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高品质生活的理想居所,致敬都市美好生活梦想。

image002.jpg

  创新空间设计  满足多元居家空间需求

  精研当代人居生活所需,融创御河宸院采用创新空间设计,以满足三代家庭互动、两孩家庭分区居家空间需求,打造客厅+阳台+次卧互联的可拓展空间,实现业主可依据家庭成员结构,家庭成员不同兴趣、生活习惯等功能空间的使用,可自由设计的多变居住空间,持续兑现家的生长

image004.jpg

  客餐厅一体化布局 美食与温情不分离

  客厅和餐厅,是家庭成员互动交流的温情所在,接待客人、家人聚餐,一里一外搭建出家居生活的温暖内核。客餐厅一体化布局,重新定义区域的界限,不仅使整体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和开阔,更让佳肴与家庭温情相伴。

image006.jpg

  阔绰观景阳台 还生活以无限乐趣

  臻心打造阔绰沐光阳台,在满足居所空间采光的同时,为生活延伸更多空间与可能性。无论是父母的室内花园,太太的瑜伽室,先生的活力健身房,亦或是孩子的活动场地,萌宠的自在乐园,都能在这找到无限的乐趣。

image008.jpg

  匠心空间固然吸引人,融创·御河宸院本身的实力也是重要加分项。

  百万方社区大城,一站式便捷生活

  融创御河宸院,总占地约642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打造以住宅为核心,集教育、商业、生态、健康、文化等功能业态于一体的生活大城。

image010.jpg

  大型综合商业,铸就缤纷日常

  项目规划大型综合型商业板块,涵盖品质商业等多元消费业态,提供购物、娱乐、聚会、宴请、亲子出游等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及周边市民日常生活、消费所需。

image012.gif

  此外,项目周边“三重优越”加持,名副其实的全维醇熟配套,以乘风破浪之势,澎湃一河两岸时代。

  优越交通路网 迅捷通达全城

  项目直线距离已建成通车的地铁五号线交大创新港站约5公里,直线距地铁一号线三期(在建)中华西路站约2公里,宝泉路站约1.8公里,双路地铁加强西咸两城共建,链接人潮汇流。除此之外,距已开工建设的咸阳渭河5号桥(便桥已开通)约1.8公里,接驳沣西交大创新港,“立体式”交通配套,潜力可期。

image014.jpg

  优越教育资源 铺就优越人生

  项目自配品质幼儿园,周边咸阳高新存志学校,中华西路初级学校(规划中)、秦都区高新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近邻,出门即享优质教育,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沐浴氤氲书香。

image016.jpg

  

  优越生态环绕  拥享静谧生活

  项目3公里范围内,占地约883亩两寺渡公园、约2360亩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生态资源富饶,绿意盎然,优享自然环绕的鲜氧生活。

image018.jpg

    融誉臻品 倾城热望

  融创御河宸院DK-6高层产品 ,建面约100-133㎡三室户型,城市之中的生态栖居,炙手可热的人居理想。

图片4.png图片5.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御河宸院

上一篇:沣东首批“交房即交证”项目交证剪彩仪式完满落幕! 下一篇:公告透露债务重组重磅信息!地方房企“一哥”,可自由动用资金仅2亿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