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借暴雨营销 郑州本地房企康桥集团道歉并处罚责任人

房产头条 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鑫 2021-07-21 11:07:37
[摘要]7月21日早间,康桥集团发布声明,为广告不当致歉,并对本事件相关责任人予以免职、降薪等问责处理。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7月20日河南多地暴雨,郑州市更是遭遇严重内涝。而当日作为郑州本地房企的康桥集团发布的一则楼盘宣传海报中写道:“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此举被指借灾难营销,引发网友质疑。

  7月21日早间,康桥集团发布声明,为广告不当致歉,并对本事件相关责任人予以免职、降薪等问责处理。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7月20日河南多地暴雨,郑州市更是遭遇严重内涝。而当日作为郑州本地房企的康桥集团发布的一则楼盘宣传海报中写道:“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此举被指借灾难营销,引发网友质疑。

\

  7月20日,郑州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袭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地发生险情,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当日晚间,一张楼盘海报在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流传,图片信息显示该楼盘系业务聚焦于郑州的康桥集团旗下“康桥香蔓郡”。海报称,康桥香蔓郡整体海拔高程约164.35米,高出黄帝故里约72米,高出郑州二七塔约83米。在河南多地出现内涝、洪水,省会郑州洪灾形势严峻时,楼盘海报相关描述引发网友愤慨。目前,康桥集团微博评论区已经关闭。

  7月21日早间,康桥集团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深刻检讨和反省,诚意接受社会各界批评。康桥集团称,已第一时间将广告画面删除,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严格审查,并对本事件相关责任人予以免职、降薪等问责处理。

  据康桥集团官网资料显示,康桥集团于2003年成立,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大服务体系。业务聚焦郑州康桥、河南康桥等7大城市区域,2020年销售额破512.1亿,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榜第63名,曾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称号。

  实习记者 赵思佳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营销 房企 郑州

上一篇:三记重拳之下 中国楼市下半年会“熄火”吗? 下一篇:远洋40亿控股红星地产的逻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