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花样营销再出新,西安买房“精装包”之风撩动你了吗?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8-13 09:24:00
[摘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没有人可以小看开发商的营销智慧,比如前些年饱受诟病的“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以及如今正风靡的买房套餐——“装修包”。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没有人可以小看开发商的营销智慧,比如前些年饱受诟病的“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以及如今正风靡的买房套餐——“装修包”。

  6月,南京等城市的买房“装修包”之风吹到了西安,为不少以毛坯价格备案、却又想以精装交房的开发商指了一条营销明路。

  据了解,西安的“精装包”套餐主要是两大类:毛坯+精装包、简装+精装包,涵盖刚需和改善两大客群,以改善型为主,主要是因为:

  第一,改善型房源一般面积较大,以毛坯备案,会在价格上有一定竞争优势;

  第二,买房后叠加“精装包”,不仅省去置业者亲力亲为装修的时间成本,而且不同的“精装包”服务,也更能贴合置业者的实际需求,可谓一箭双雕!

  说到这里,肯定很多打算买房的小伙伴要问了:买房“装修包”真的靠谱吗?

  据了解,大部分开发商会对装修材料和交付标准形成不同的“装修包”,并以合同的形式呈现,这是具备法律效力的。但即便如此,还是要提醒各位——

  在“激情下单”精装包时,也要留意“XXX同等品质”等文字游戏,确保装修品质与精装价格的匹配,别花了冤枉钱还闹心。(文:落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营销 精装包 西安

上一篇:新房供应量增加,下半年买房人的“赢面”在哪? 下一篇:住建部:防止大拆大建!城中村租金年涨幅不超过5%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