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沣西新城央企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虚假宣传 套路满满忽悠买房人

房产头条 西安商网 2021-08-30 12:52:24
[摘要]网友投稿:坑人的央企中铁建地产,开发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楼盘(备案名:西派人居),售价15000-21000,面积143-188平方,销售时主打的面向业主的高大上会所,也是项目开发商中铁建的主打卖点,说是主要为业主提供服务。业主花高价买了房,这刚清盘就翻脸不认账,将会所整体打包对外销售,虚假宣传。

  网友投稿:坑人的央企中铁建地产,开发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楼盘(备案名:西派人居),售价15000-21000,面积143-188平方,销售时主打的面向业主的高大上会所,也是项目开发商中铁建的主打卖点,说是主要为业主提供服务。

  业主花高价买了房,这刚清盘就翻脸不认账,将会所整体打包对外销售,虚假宣传。大家擦亮眼睛,一清盘就处置会所,之前给我们业主介绍的、承诺的会所服务都是扯淡了?把我们业主当猴耍了?

  我们花高价买房,最后却被开发商转卖,提醒要买中铁建的业主们,中铁建在沣西新城icon在售的是中铁建西派宸樾 ,在高新软件新城在售的楼盘是中铁建西派国樾 (尚未开盘),在大明宫附近在售中铁建西派国际商铺,买房过程中长点心眼谨防欺诈销售。售前画饼—业主专享空间,售后清盘—中铁建撒腿跑路!

\

\

\

\

\

\

\

\

\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 虚假宣传

上一篇: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预房屋征收评估鉴定 下一篇:社区会所被打包销售,中国铁建·西派时代业主质疑楼盘虚假宣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