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承诺相伴 安心常在” |西安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累计退赔4872万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0-26 14:27:47
[摘要] 截止2021年9月30日,西安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累计退赔单量5147笔,累计退赔金额4872.92万元。在西安,已经有众多房产消费者从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保障中受益。

  通过建立“30124”投诉机制、打造便民服务站、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发布绿金服务标准等一系列举措,截止2021年9月30日,西安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累计退赔单量5147笔,累计退赔金额4872.92万元。在西安,已经有众多房产消费者从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保障中受益。

  扎根社区 做让居民安心的“房产专家”

  服务社区是一件长期的事,需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社区居民提供每一项有温度的便民服务,西安链家正是用这一次次的服务成为了社区的好邻居。

01.png

  10月22日至24日,西安链家“承诺相伴·安心常在”主题社区活动在西安链家高新北大区恒大城店、天朗莱茵小城店、红枫林店等数十家门店同步举行,活动主要以便民服务和互动游戏体验为内容,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西安链家的十七大安心服务承诺,还增强大家了的权益保障意识。

  客户王女士说道:“我当时在链家交易时,和业主过户的时候,业主忘带了部分资料,当天没有过户成功,最后让我们第二天又去过户了一次才成功,本来想着不会有什么补偿,只能自认倒霉,没想到门店很贴心,给我们补偿了当天的交通费和误工费500元,感觉链家这个安心服务服务还是非常贴心的。”

02.png

  “我们一直践行“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我们不惧怕赔付,我们愿意在消费者的监督下践行链家品质。”西安链家总经理何童杰曾说道。

  除此之外,西安链家每年走进社区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不下数十次,所有门店都扎根社区,长期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多项便民服务,不断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

  贴近客户 做让消费者满意的“倾听者”

  西安链家的第九届客户座谈会如期举行,会议现场客户代表对链家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交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加强问题处理的时效性、个别经纪人的服务态度有待提升以及对交易流程把控还不够严格......”每一次面对客户及业主代表反馈的问题,现场链家的工作人员一一做出回应,还承诺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盘点,定期梳理,及时将问题与解决进度同步给客户,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03.png

  在链家,“我承诺,我做到”绝不是一句空话,客户的意见与建议,是他们真正提成服务品质的重要途径与突破口。

  虽然西安链家只有4年的发展历程,但对于服务客户、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一直在不断升级。更是在2020年12月,迭代升级十七大安心服务承诺,一方面,帮助客户在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众多的房产交易中规避可能的风险;另一方面,链家通过真金白银的赔付,推动升级变革,促进经纪人更加重视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保障。

04.png

  未来,西安链家将在人、店和服务三个维度上不断提升品质,助力经纪人更加专业全面的向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从前期的走进社区被居民了解和认知,到连接千万家门店,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

05.png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链家 房产专家

上一篇:SHOW TIME 碧桂园乡村振兴态度大片《摩登山野秀》正式上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