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海伦堡多个作品荣获“GBE商业综合体大奖”

行业动态 2021-11-09 14:27:37
[摘要]10月14-15日“第10届GBE商业综合体高峰论坛暨GBE商业综合体大奖2021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10月14-15日“第10届GBE商业综合体高峰论坛暨GBE商业综合体大奖2021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109143005.png

  本次论坛是为了探索未来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方向,发现城市商业新价值,在权威评审团严格审核和层层筛选下,海伦堡多个作品:昆明海伦堡•海乐世界,西山海伦堡•海乐城,浦江海伦堡•海乐城从64个优秀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GBE商业综合体大奖2021】多个重要奖项 “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大奖”“年度最佳主题特色商业综合体奖”“年度最佳改造商业建筑奖”。

微信图片_202111091430051.png

  这是继今年7月,昆明海伦堡•海伦国际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卓越品质办公建筑奖”后再次获得GBE对海伦堡的专业性和社会价值的赞誉和认可。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海伦堡 建筑奖

上一篇:坚守长期主义价值 海伦堡稳健财务护航高质量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