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只言龙湖今日胜春朝

行业动态 2021-11-15 11:07:14
[摘要]“很多美好的事情,都与秋天相关”。虽已立冬,但在龙湖社区,还是能寻觅到秋天的痕迹。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绚烂的风景,午后阳光散落社区,为一切镀上一层淡淡的金色。

  “很多美好的事情,都与秋天相关”。虽已立冬,但在龙湖社区,还是能寻觅到秋天的痕迹。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绚烂的风景,午后阳光散落社区,为一切镀上一层淡淡的金色。

image.png

  龙湖的风景,在精心养护的五重景观与自然的魔法之下,展现出千万种色彩,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飒飒作响,黄澄澄的柿子带来丰收的好意头。爱生活解诗意的龙民业主纷纷用自己的镜头,捕捉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不止是现在,一年四季龙湖社区总有不同的风景。出道28年,龙湖在业内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经过不断探索,龙湖的造景制园理念从“五重景观”到“五维景观”,完成了从注重植物构景到以客户为导向的自我迭代。如今于龙湖而言,造园已不再只是景观呈现,更是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帮助客户更幸福地憩居。

  龙湖五维景观第一维——生态,从人的观赏习惯出发,不同植被层层叠翠,匠造五维生态园林景致,打造最佳视角,让业主在时间的变迁中,感受不同季节的归家之美;第二维健康,以客户需求出发,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实现全龄人性空间设计,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第三维交融,龙湖注重形式、空间给人带来的体验感,增加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互动空间。通过亲子乐园、宠物天地等景观语言组合,将多元社交+便捷互动空间设计极致演绎;第四维精筑,每一个尺寸的确认、每一种风格的尝试,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皆经过反复推敲;第五维人文,龙湖在“人文”维度中,根植于地域与历史,结合当地文脉,挖掘脚下每一寸土地的故事。

  龙湖的生活,春夏秋冬,各有各的诗意和美妙。也正是这些风景,给予龙湖业主一种让自然住在楼下的体验。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秋天

上一篇:理想城市生活践行者——玖玺大观 抢住城芯好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