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这封情书里,藏着龙湖所有的心意。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19 10:23:21
[摘要]随着冬日的悄然临近,龙湖集团2021年龙民节也在欢乐的氛围中进入收官阶段。本次龙民节历时28天,活动覆盖了龙湖集团旗下全国42个城市的社区、商场、冠寓、租售以及养老、产城等多个业务,吸引超百万龙民倾情参与。

  随着冬日的悄然临近,龙湖集团2021年龙民节也在欢乐的氛围中进入收官阶段。本次龙民节历时28天,活动覆盖了龙湖集团旗下全国42个城市的社区、商场、冠寓、租售以及养老、产城等多个业务,吸引超百万龙民倾情参与。

  作为一年一度龙民专属的盛大节日,今年的龙民节打造了“珑珠嗨翻天”、“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小湖阳光农场”等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龙湖各航道服务场景中的龙民提供专享福利,诠释“龙湖式幸福”,传递爱与善意。

  温暖齐欢聚 享趣在龙湖

  西安龙湖热情接棒,全面发力,针对全龄段龙民举办不同活动,促进龙民间的情感融通层层递进,不断强化龙民们的归属感与情感认同。

  在重阳节时邀请了5对相濡以沫、携手走过数十载的金婚龙民参加“金婚照”拍摄活动。时尚潮酷的拍摄风格彰显出他们无畏年纪、像年轻人一样恋爱的态度,重现他们相恋的黄金时代,也为他们送上西安龙湖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是西安龙湖对龙民浓情关怀的体现。

  面向冠寓用户举办新潮奇趣的年轻派对,美食、趣味互动将时代的新生力量聚集一起,让他们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里,感受到内心的满足,促进“冠寓式社交”的活动氛围,受到年轻客群的一致好评。

  同时,举办“龙民节天街市集”,为城市带来一场节日欢聚的浪潮,小龙民化身天街小掌柜进行闲置物品交易,孩子们在市集活动中,通过“自主持家”做生意学会了环保节约、爱护环境的道理,在这场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收获满满。现场更有抽珑珠赢美食环节,家长与孩子一起,畅享奇妙美好的龙民式幸福。

  龙民中餐厅 共沐邻里情

  “龙民中餐厅”作为龙民节最为经典的活动依旧呼声最高。今年的“龙民中餐厅”线上环节共计有超3000组龙民家庭参与传家菜和本地美食的分享,全国所有参赛作品累计获得近180万互动点赞。

  龙民节以“美食”为纽带串联起千万龙民,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因善待相聚于龙湖,邻里之间的感情与关系也因此共建提升,这既是一场专属狂欢,亦是对美食文化的传承与骄傲。

  珑珠嗨翻天 福利享不停

  除“龙民市集”、“龙民中餐厅”等传统活动外,今年龙民节卷积龙湖各业务版块,首次引入珑珠,并实际发放超千万珑珠为龙民福利重磅加码。

图片3.png

  根据活动规则,龙民节期间,龙民在龙湖集团旗下购物中心、冠寓以及塘鹅租售进行线下消费时,可以使用珑珠积分抵扣,每位龙民另外可享受一次5折立减福利(最高立省3000珑珠)。

  龙民节,是龙湖写给龙民的一封情书。每一次龙民节、每一场龙民秀,都延续着龙民与龙湖同频的温暖故事。龙湖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善待基因,为龙民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让“龙湖式幸福”不断延续。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共沐邻里情

上一篇:金辉江山铭著|地下空间焕新升级,给予居者归家至臻礼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