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从陌生到认可!社区居民为西安馨慧这家门店点赞……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29 10:29:54
[摘要]贝壳找房 (西安站)“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堂在骏景社区举行,馨慧新兴骏景园店的经纪人们则作为志愿者教老人们用手机。

  近日,贝壳找房 (西安站)“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堂在骏景社区举行,馨慧新兴骏景园店的经纪人们则作为志愿者教老人们用手机。

  这次活动,共有20余位老年人参加,王奶奶说,这已经是她上的第五节课了,也是最后一节课,她一节不落,都通过了学习,多亏了这些志愿者的细心教导,她学会了发视频号,还学会在群里发红包。尤其是学会发红包后,就在家群里发了个大包,远在北京的孙子特别开心,终于收到了奶奶发的微信红包。

图片2.png

  在公益课堂上,馨慧新兴骏景园店的志愿者们根据现场老人提出的高频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穿学士服,发放毕业证书。

  如今房地产经纪行业早已迭代升级,经纪人的地位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经纪门店获得了周边社区居民的认可。房产经纪人不单单是有专业素养的“房产专家”,更是成为了社区居民 的好邻居。

  馨慧新兴骏景园店坚持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平时除了会帮助社区邻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外,他们还依托门店,与贝壳公益联合开设了以提供手机使用培训和答疑为主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教老人用手机”公益课堂,让社区的老人们学会了使用手机微信、导航、挂号、打车、缴费等,帮助他们跟上智能生活的步伐。

图片3.png

  “时间久了,跟居民们已经不仅仅是客户与服务者的关系,更像是邻居,只要社区居民有需要的,我们都会帮助大家,每次公益课堂门店的经纪人们都会积极参与,平时也会有老人来门店询问,经纪人们也都会悉心教。除此以外,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我们还建立了便民服务群,帮大家打印、充电等。”作为本次公益课堂讲师的馨慧新兴骏景园店的商圈经理王远军说道。

图片4.png

  高考期间,门店更是化身“高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进店休息、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应急物品送达、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高考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从开始刚走进社区居民的不熟悉,到逐渐被居民了解,再到被社区居民认可,馨慧新兴骏景园店一直致力于不断地升级品质服务,不断为社区居民带来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

图片5.png

  西安馨慧不动产是成立于2016年1月1日的房产经纪品牌,2018年9月馨慧与贝壳找房合作。目前馨慧品牌门店数量已增长到六十多家,规模增长的同时,平均店效、人效也一直保持增长。馨慧也在持续打造安全的服务体系,保证客户交易过程的安全和高效。为此,馨慧还推出了包括针对二手房交易的交易不成无理由退佣金、不吃差价一经发现双倍返还、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等八大服务承诺。馨慧希望在每位经纪人的努力下,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馨慧的品质服务。未来,馨慧还会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扎根社区、热心公益,使每一家门店都成为社区的好邻居。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 公益

上一篇:西安华南城商铺投资门道丨为何租铺不如买铺?了解一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