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今起西安232套共有产权住房报名登记

最新活动 三秦都市报 2022-08-25 09:33:12
[摘要]8月23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出通告,根据西安市住保办《关于拟将鸿基新城24 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滞销房源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的公告》,现将截至2022年6月2日该项目未销售的232套限价商品房,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进行销售。

  8月23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出通告,根据西安市住保办《关于拟将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滞销房源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的公告》,现将截至2022年6月2日该项目未销售的232套限价商品房,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进行销售。

  一、项目概况

  鸿基新城24#地块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鱼化一路与科技四路交会处。本次提供共有产权住房232套,户型面积约80㎡左右,销售均价为:12271元/㎡(市场评估均价为:16022元/㎡),购房人产权份额为77%,政府产权份额为23%,政府产权由市安居集团代持。

  二、报名登记时间及方式

  报名登记时间为8月25日0时起至8月31日24时结束,本次采取线上报名登记的方式进行,取得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的家庭。

  三、报名家庭范围

  纳入共有产权住房轮候库的家庭。

  四、购房资格复核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对参加摇号的家庭进行联审复核,对不再符合购房资格的家庭取消本次摇号资格,并从轮候库中删除。

  五、摇号范围

  登记报名数少于等于房源套数200%的,按登记实际人数摇号;登记报名人数多于房源套数200%的,按购房资格批准时间顺序进行排序,参加摇号人数控制在房源总套数的200%。

  摇号结果将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及“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公布。

  咨询电话:029- 83228888。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有产权 报名

上一篇:下调!1年期LPR降至3.65%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