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办事大厅搬迁 新址10月8日对外服务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9-21 09:08:30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保亿隆基)办事大厅将于9月24日至10月7日整体搬迁至凤城八路176号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西北国金中心)办事大厅(地铁4号线文景路站B出口)。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保亿隆基)办事大厅将于9月24日至10月7日整体搬迁至凤城八路176号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西北国金中心)办事大厅(地铁4号线文景路站B出口)。

  现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保亿隆基)大厅对外停止服务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7:00。原有业务均移至新址受理。已受理尚未领证的,请前往新址领取。

  新址对外服务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新址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搬迁期间,办事群众可前往城南(朱雀云天)办事大厅、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大厅、城东灞桥区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业务。各办事大厅地点及可办业务请在“西安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首页“办事网点”具体了解。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 搬迁

上一篇:多地宣布二手房“带押过户”,释放什么信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