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秋筑梦,置业优选西安金辉!

行业动态 金辉 2022-09-23 09:59:17
[摘要]暑气渐散,大地流金。2022年开年以来,西安整体市场逐步回暖,楼市利好消息频出。时至金秋,正是新一轮的置业良机到来。西安金辉各项目,也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金九银十”,势必在收获之季,再次突破自己。

  暑气渐散,大地流金。2022年开年以来,西安整体市场逐步回暖,楼市利好消息频出。时至金秋,正是新一轮的置业良机到来。西安金辉各项目,也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金九银十”,势必在收获之季,再次突破自己。

图片 2.png

北轴芯 兑现千亩教育大城

  西安金辉城,占位大西安北跨战略核芯(泾河新城)人居核芯板块,5载大城成熟兑现。千亩大城坐享四纵四横路网体系,泾河水岸线环伺生态资源优越,社区金辉广场、约7万㎡主题商街等全维兑现。同时,泾河新城第四小学,规划4所幼儿园(一所已建成开学,第二所已开建)+1所小学(已开建),教育大城已然兑现。大城现房实景可鉴无需久等,让幸福生活即刻兑现!

图片 10.png

曲江芯 敬呈优质生活

  金辉环球中心,匠筑建筑面积约40- 64m商办资产。项目雄踞曲江芯,与西安文化CBD一路之隔,区域汇聚未来企业总部,电子商务、国际金融等产业。优质资产背靠千亩金辉世界城,近享70000业主稳定人气,且项目摩登都会商务群A/B栋,已有200+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强大商圈效应,为资产带来海量人潮客流。层高约5.4m双创空间,无论商办、创业、选投、自用等皆可实现,置业于此轻松实现人生梦想。

图片 3_副本.png

立潮头 启幕滨水人居新作

  16年来,大西安每一次巨变前夕,西安金辉高端作品都与之并行。金辉,秉承着前瞻性眼光与思维,北跨潮头于港务区北渭水之滨,落子战略作品——金辉鹿鸣长滩,重塑新的人居肌理,敬献一座划时代的作品。全龄化社区落地金辉颜选3.0理念,匠心打造约1万㎡实景展示区,以8重礼遇八境空间,让不同年龄段人群各有生活所乐,满足每一位居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大西安敬呈一份高分作品。

图片 1.png

  西安金辉,作为稳健绿档房企,16年来始终与城市共同成长。未来,西安金辉作为城市智美生活服务商,将始终践行“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担当,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金辉

上一篇:藏不住了!无界CLUB惊艳亮相,点亮生活新享法 下一篇:高新地产第22届“用心营美好,同心创未来”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