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市住建局与7家银行签订《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

房产头条 三秦都市报 2022-11-16 09:05:23
[摘要]11月15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和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招商银行陕西分行、民生银行陕西分行、兴业银行陕西分行、西安银行等7家银行签订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建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11月15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和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招商银行陕西分行、民生银行陕西分行、兴业银行陕西分行、西安银行等7家银行签订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建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十四五”期间,国开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西安银行等7家银行承诺将对西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提供贷款、债券等各类金融支持不少于2100亿元。今年,7家银行已累计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经营企业提供预授信额度350.23亿元,审批贷款153.87亿元,发放贷款72.26亿元。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已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108个、11.22万套,发放项目认定书60份、6.97万套。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102%。

  西安市住建局局长解宁元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十四五”期间,西安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将会充分得到银行的资金支持,市住建局还将和银行持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西安市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打牢坚实基础。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住建局 保障性租赁住房

上一篇:国家统计局: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13945亿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